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軍團:亞美將、耿汶、思荻、Lydia、小Call、伊心

達人- Kevin老師、小凱老師


身為OL,礙於上班的專業度,要穿著端莊的套裝或是氣質的裙裝,妝也是以有精神就好!但是到了下班想要去約會或是跟朋友約了去逛街吃飯,總希望打扮得美美的!但是又不可能總是拎著大包小包到公司換裝,這樣不但不方便,也可能時間來不及喔!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上下班聰明穿搭~

 

一般上班族如果是要穿制服的公司,基本上都是搭配窄裙,但注意哦,今天亞美將在窄裙為什麼旁邊看起來有兩坨肉,就是因為內褲穿錯了,建議大家如果不習慣穿丁字褲的女生,可以找市面上的無痕褲或高腰一點長度像是安全褲位置的內褲,這樣在穿窄裙時,就不會看到內褲痕及被壓出來的肉肉。

另外亞美將今天加上的絲巾,圍法比較適合穿洋裝或無袖的時候圍,因為已經是襯衫了加上這條圍巾就更重了,我們可以換一條小一點絲巾,把它變成長巾的(兩角對折,兩邊在往內側小,視脖子長短調整剛好的寛度),在打上一個單結,就有氣質了,或是換上今年流行的裙子,又可修飾掉亞美的長屁屁。

 

耿汶今天是社會新鮮人,沒有制服的要求,所以她穿的太學生了,第一她的寛鬆百慕達短褲太休閒了,再搭上她的鞋子,整個就像南非國家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真的不適合一般上班族穿,如果公司可以穿短褲上班的,要選擇料子挺一點,褲管窄一點,就會比較正式,上衣的部分不知所謂的圖案及文字太多,留在家穿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服裝的乾淨。

改造後,我們留下她原本的鞋子,保留她的個性,褲子換成合身一點的版型,在搭上一件牛仔風衣(如果這時你搭的是名牌風衣,可能會讓同事覺得妳是貴千金很難相處或做不了事情)下班後,我們換上一雙高跟鞋,腳管往上捲,露出腳脖子,看起來較女生帥性一點,把頭鬆梳乾淨加上一頂帽子,就可以跟朋友出去約會了。

 

思荻身材好要展現是可以,但祕書是一個最容易引起爭議的職位,可能會覺得妳是抓耙仔打小報告,上班時帶誇張墜飾耳環,會有距離感跟引誘的意味,男生也會覺得妳高不可攀,衣服的料子也很重要,她身上穿的是彈性棉材質,非常的貼身,很容易就會印出內衣痕,留在家穿給男朋友看就好了,細跟高跟鞋留著下班穿。


改造後,一樣是西裝外套加上洋裝的組合,西裝外套選擇最基本直線條的設計,洋裝的長度稍微長一點,把她原本身材的優點先收起來,要展現靠實力拿到祕書的工作,而且還是漂漂亮亮的,下班時把外套脫掉,裡面是一柔軟材質的洋裝,前片設計讓妳要跟男朋友去約會時,要多低就有多低,加上一個同色系包款,下班了妳依然是美麗動人!!


 

 

 

 

 

示範亞美將
多彩絲巾-私物
白色荷葉裙-ZARA

示範耿文
大地色系窄版工作褲-Vicky
牛仔風外套
-Vicky
長板T
-Vicky
裸色魚口高跟鞋
-NINE WEST
金色項鍊
-Vicky
帽子-Vicky

示範思荻
桃紅色洋裝-DKNY
西裝外套
-DKNY
黑色高跟鞋
-ZARA
紅格紋包包-Chanel

介紹
黑色西裝外套-sisley
白色西裝外套-187

黑色罩衫-sisly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