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真的拖太久了,真拍謝。

一直以來就覺得跟馬來西亞很有緣分(據說我健康的膚色與當地人很接近),去年與
女人我最大製作團隊到馬來西亞辦簽書會時,當地朋友非常非常熱情,感覺好親切
,在部落格上也經常有馬來西亞的朋友來留言…..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很喜歡馬
來西亞的一切..……




但當我知道馬來西亞的朋友—蓮子,號召親朋好友來台灣旅遊,也順道要來台灣上
我的彩妝課,我的媽呀!簡直不敢相信,這麼遠來也…………..而且蓮子一組就有
四十位朋友一起來,我真的何德何能,受到大家如此喜愛。




蓮子的朋友有美容師、家庭主婦、上班族,還有大哥大姊,有一位大哥對華語比較
了解,在上課中還充當翻譯,哇,聲如宏鐘,都快比我大聲啦……….





我把自己所學,加上馬來西亞當地炎熱的天氣,教大家畫一個超級清透的裸妝,還
有最最最重要的—如何防曬,讓大家不讓陽光的傷害。








馬來西亞的朋友五官非常立體,如果能加上睫毛膏,整個就會超有神的,在上課中
,我為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刷睫毛膏,在這裡我要解開公司同事的疑惑…..大家看
到這位朋友,因為我幫他刷睫毛流下感動的眼淚,在現場驚呼不已時,Abby還大喊
他流眼淚了,其實………………………她是不習慣刷睫毛膏啦!(害羞)



當然現場還是為大家準備新書,蓮子說他一到台灣就到書店去買我的書,問了好幾
家書店都沒有問到(真感動),當天也特地訂了我最愛吃的朋廚的小點心,給大家吃
,希望甜點有讓他們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