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男星:小凱、藍正龍、信、郭鑫

軍團:小禎、林立雯、伊心、LydiaAnn

男人不一定會帶包包出門,但是一定會擁有一個貼身皮夾,而這個皮夾就窺探出他的真實個性! 那什麼款式的皮夾才是我們心中的夢幻逸品呢? 男生女生看皮夾的角度又有多大的不同呢?

其實男生的皮夾看來看去,是不是都一陳不變,顏色也是中規中舉,當然要當個型男皮夾也是很重要,除了選擇功能性,小細節也要注意到,來看看今年男生流行什麼樣的皮夾吧~

LV應該是男生最會選擇的品牌,黑色拉鍊長夾,其實有些時候男生比較懶得去整理,有卡、收據等等,如果使用短夾,最後就會變很胖,扣都扣不起來,所以選擇長夾的容納量會比較大。像是GIVENCHY的長夾就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

另外也有較短一點的這一款COACH男夾,皮革壓紋的處理,也有拉揀的設計,花色上比較簡單、簡約,當然如果花色上比較花俏,女生一定會不會喜歡自己的男友是這種皮夾,也會被別人批評。

今年手拿包非常的流行,但記得不要夾在手臂上,只要手拿著或手抓著就好了。

比較帥氣的男生,也可以選擇有鍊子的皮夾或零錢包,像這一款PRADA的皮夾,就是方便男生一拉就可以找到,如果平常出門喜歡帶皮夾的人,也可以選擇輕薄型,就放一張卡或是錢,勾在褲腰上,也不怕小偷偷走。也有稍大一點多用途,除了好收納也可放護照。

接下介紹女生皮夾,當然黑色也一般人喜歡的顏色,這一款尼龍材質的皮夾也是現在紐約非常紅的牌品,但在台灣女生喜歡買黑色,可是在紐約他們的金色、銀色、特殊皮革都是大賣,MBMJ荷葉邊可愛的長夾,另外也有BALLY160週年記念款短夾。

藍正龍如果買給媽媽會選擇MARC JACOBS的兩用包款,如果選給女友是珊瑚色尼龍布的款式,這個顏色也是今年很多品牌有的顏色,像是PRADAFENID…

如果是信會挑什麼給媽媽?他會挑什麼?最後… …什麼都沒有,因為媽媽比較喜歡晚宴包,我們今天沒有準備,加上信比較不會挑東西~

 

接下來還有復古比較有趣的,MBMJ紫色像是碎花小洋裝的長夾,很女孩的感覺,ROGER VIVIER色塊拼接款,還有BALENCIAGA超亮各色的霓虹款,像是這顏色,就要小心拿。


TIPS:
如果沾到髒東西就要用一般橡皮擦去擦,不要用2B橡皮擦或用溼布擦哦~


 

 

感謝廠商:

PRADA

BALLY

GIVENCHY

COACH

TORY BURCH

MARC JOCABS

MARC BY MARC JOCABS

DOLCE & GABBANA

FENDI

LONGCHAMP

ROGER VIVIER

BALENCIAGA

MARTIN MARGIELA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