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彩妝達人:Kevin老師

髮型達人:Michael老師

運動達人:Kimiko
    賓:Liz

女人軍團:小 callLydiaAnn、以琳、子麒、啾啾

是不是覺得每天出門為了搭配衣都傷透腦筋呢?!是不是要花很多錢買很多衣服才能夠搭配出不同的造型呢? 一般女生在買衣服時常常就是買一整套,如果是精打細算的妳,每天在為自己搭配服裝時,一定要發揮創意及組合性,今天Kevin老師要教大家七件衣服就能搭出七種不同造型,讓妳一個禮拜都是不同穿搭,天天都是煥然一新。

 

什麼是妳必備的七件衣服呢?Kevin老師來告訴妳,仔細記下來哦。

首先是上班族必備的黑色西裝外套(不管是上班開會或下班搭配都是非常實穿的,建議可以選擇短版修腰穿的款式,可成現女性的線條)

第二件就是黑色的窄裙(相信女生衣櫃裡一定都會有一件基本款的黑色窄裙,另外提醒個子嬌小的女生,在修改這種窄裙長度時,一定也要順修兩旁的弧度哦,不然妳的窄裙可能就變形了)

第三件就是設計款的蕾絲拼接小可愛(不管是搭在洋裝、襯衫或外套裡,露出一點點的造型蕾絲都非常的實搭)

第四件是軟面絲質襯衫(如果是白色硬挺的襯衫會讓人覺得太剛,可以選擇軟質柔和顏色的襯衫,搭配剛剛的蕾絲小可愛,解開幾個扣子露出一點點蕾絲,也可以呈現妳的小性感,還要注意的一點就是要甚選襯衫領台的設計,如果妳是脖子較短的女生,一定要選擇領台小的,避免脖子比例變短哦)

第五件就是一件式洋裝(一件簡單硬挺質材的洋裝,稍微有點公主袖的設計,不管是上班或是宴會穿,都非常的得體)

第六件是西裝材質的短褲(褲長的部分可選擇至大腿一半)

最後一件就是最最基本款的針織罩衫小外套了(不要覺得它是阿嬤款外套,只要搭配得宜,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效果哦)

 

第一套搭配
西裝+襯衫+窄裙(小小提醒,如果臀部肉肉的女生裙子會比褲子更修飾女性線條哦,如果下半身再稍微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圓裙,也可以修飾下半身的線條)


第二套搭配

西裝+小可愛+窄裙(將剛剛的襯衫脫掉後,留下絲質蕾絲小可愛,呈現性感風格)

第三套搭配

一件式洋裝+蕾絲小可愛(如果跟男朋友吃飯,就可以把小可愛脫了,露出性感的事業線哦)


第四套搭配

西裝+一件式洋裝+小可愛(只要將西裝外套搭在剛剛的洋裝上,是不是又呈現出非常專業的Look,可以上班去囉,另外也可以加上腰封或腰帶來修飾曲線)。



第五套搭配

針織罩衫+一件或洋裝(不同的單品搭配後,別於黑裝的專業度,優雅的氣質就出來了,也可以在罩衫外面繫上一條細版的腰帶修飾腰身,與前面不同的是,針織罩衫屬軟質單品,較適合細版的腰帶)。

第六套搭配

針織罩衫+小可愛+短褲(再加上過膝襪,馬上變的甜美起來,與上班時專業的形象截然不同,非常適合週六日的約會妝扮)。

第七套搭配

襯衫+小可愛+短褲(另外換上長靴加過膝襪,再加上一些飾品,休假天馬上就可以去看花博囉)


以上介紹的基本款也是所謂的必備款哦,只要在顏色及材質上再多做一些變化,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New Look哦,大家記起來了嗎?

 

 

 

感謝廠商:Club Mon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