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情人節超吸睛~情侶穿搭術!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蔣偉文,Liz,馬國畢,小Call


2/14西洋情人節又快到了!想要和另外一半穿情侶裝甜蜜蜜上街,卻又擔心肉麻太閃嗎?要穿出讓人羨慕又有型的情侶裝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就讓Kevin老師告訴情侶們怎麼穿!

 

想要穿出情侶裝的效果,就要把握重點──「相同元素」,例如穿著一樣的T恤、一樣的帽子、一樣的外套…等。但是硬穿反而不適合彼此,反而走味。

(左)改造前,就像硬要穿一樣元素,雖然休閒且甜蜜卻少了些什麼。(右)改造後,相同的帽T加上今年流行的元素-領結、褲管反摺,既時尚又帥氣!

 

由於偉文原本的打扮相當休閒,利用百搭的灰色,利用層次搭法-內搭黑色襯衫、黑色薄外套,加上流行配件領結,提升時尚感。另外將褲管反摺,露出腳脖子,反而會讓整體感變得更活潑!如果不想穿灰色帽T(左),還可以換成灰色西裝外套(中)、黑色毛料大衣(右),都很有男人味、不會過於可愛。

 

捲褲管的寬度與高度很重要!

一捲錯,整個比例與搭配感就不對了。Kevin老師建議,捲褲管時的摺法不要太寬,窄窄細細的就好,而且不要過於工整、摺得太明顯;最好是有點圓弧型,營造隨性感。褲管的位置,最好在腳踝上方一點點(不要超過5cm)會最好看。

 

Liz以牛仔褲與牛仔外套的搭配方式,稍嫌有點過時。改造後以白色花式襯衫+白色領結,同樣以相同元素的方式和偉文呼應。反摺的褲管、露出可愛圓點的襪子與踝靴,時尚感立刻提升。一樣的,想要換換口味,可以換成黑色西裝外套(中)、黑色短大衣(右),搭配手拿包很俏皮,而且都和偉文呼應喔!

 

在反摺褲管與踝靴之間的空隙,搭上可愛圖案襪,不但讓造型更多變,而且還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不過在選擇搭配襪子時,可以選擇與褲子「同色系」卻有圖案變化的襪子,才不會太過突兀。

 

Liz與偉文的兩款改造情侶裝!

利用相同元素-領結、同款外套,就算穿著的服裝色彩不同,也能散發濃濃情人味!

 

用衣櫃已經有的服裝穿出甜蜜情人味,也沒問題!
記得還是要使用「相同元素」法則!

 

看看交換情人(?)後的兩對佳偶~偉文&Call、馬國畢&Liz,整個感覺都不一樣!被戲稱為天龍地虎組(或父女檔)的偉文&Call,利用每個人家中都有的格紋作為相同元素的重點,用紅黑格紋打造英倫情人感。

 

連帽的皮外套會讓造型變得年輕,內搭搖滾風十足的T恤,與反摺牛仔褲,偉文整個變得不一樣!同時好好利用配件-太陽眼鏡、帽子,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看起來總是像小小孩的小Call,利用格紋+皮衣+短裙+半透明網襪+短靴的搭配,做出搖滾感,也變得更有女人味。同樣的,配件能瞬間改變氛圍;利用亮片圍巾、同色系的小肩包,讓造型更多變化!

 

冬天也可以搭配超厚的毛帽&耳罩,真的很有趣!

 

花絮:

今天情緒一直很High的偉文,不管在彩排或是正式來動作都很大,逗得工作人員都笑出來啦~


服裝提供


偉文第一套

黑色襯衫、深色牛仔褲、黑色內搭薄外套、灰色西裝外套 all by Club Monaco

灰色毛毛帽T、黑色連帽長大衣by izzue

銀色鞋子by asics

領結by Moussy

 

偉文第二套

骷顱頭Tby Ed Hardy

紅色格紋襯衫by Big Train

咖啡色連帽皮衣、毛帽、連耳帽 all by Club Monaco

黑色反摺格紋褲by izzue

黑色休閒鞋by agnes b

白框墨鏡by Prada、墨鏡by LV

LIZ

灰色毛毛帽T  by izzue

反摺牛仔褲、亮片手拿包、黑色毛料短大衣by all by Lowrys Farm

七分袖西裝外套by Club Monaco

黑色毛料短大衣by

領結by Moussy

駝色魚口踝靴by DN(女人我最大鞋店http://www.payeasy.com.tw/wqueen/shoes.shtml

 

Call

黑色短版皮衣by izzue

紅色格紋長版襯衫、黑色短裙、黑色蕾絲裙、線條半透明網襪、耳罩all by TRE

黑色寬板腰封by Mous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