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2010年就要過完了啊!每到年底都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的事情;今年我幾乎都在各地趴趴走,不是在坐飛機、就是在往機場的路上(笑),真的飛了好多地方,可以叫我凱文機長啦!


KEVIN機長廣播:各位乘客請注意,飛機即將起飛,快快快~~讓我來和大家一起回顧
2010 Let's GO!




工作空檔和朋友們的搞笑

出國工作的放鬆空檔,當然也會來張搞笑照片!

像是一起戴上墨鏡巧扮007(耶?)


 

還有手扭海芬的頭…不是啦,是海芬落枕肩頸痠痛,我幫她按摩啦

 

 

Facebook&微博改變了我的生活!

網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

自從去年開始,Facebook還有微博開始流行,我就愛上了立即上傳這件事情。在第一時間用照片與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還可以及時看到大家的反應,真的非常有意思!每一段文字、每一則回覆,都是我親自留下的喔!

我的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我的微博: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我的孩子
BeautyMaker
在中國和大家見面!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
BeautyMaker,今年邁入四週年,在五月的時候正式在中國與大家見面囉!這是我的寶貝、我的驕傲,也是屬於台灣的驕傲~!

 


我的第二本新書終於誕生了!!
費盡365天的籌備期,30個拍攝工作天的《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終於和大家見面啦!

非常詳細的
1000多張步驟圖,10位明星、20位素人的大改造,讓我化妝化到腰痛復發…每張照片背後都有故事的~~



記者會當天還有我的好朋友前來站台,真是太開心、太感動了! 


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新書宣傳Promo

 



我在上海世博台灣館!


以天燈為發想的台灣館,獲得所有去參觀的人一致的好評,我也非常喜歡!


圓形的球體內部有各種台灣印象的剪影,包括天燈、台灣特色建築、還有代表台灣的花草樹木…用這種方法展示很令人耳目一新!



在台灣館的
2F,提供台灣的高山茶給來參觀的每個人喝,裝茶的茶杯也是做成天燈的形狀,大家看看~~這杯子多可愛!

 


《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英文版前進全世界


說實話,之前真的沒有想過會出英文版的書,是因為第一本書《裸妝聖經》前往海外舉辦簽書會時,有很多海外華人雖然聽得懂中文卻不一定看得懂中文,希望我可以出英文版的彩妝給大家參考。第二本書就正式推出英文版,我非常開心非常開心~推出英文版彩妝書的彩妝師,我是第一人巴

 

12月的時候還去參加了新加坡的書展舉辦簽書會,好多人來看我啊,真感動

 


還吃了好好吃的巴東咖哩!!!

 

首場個人彩妝秀-Self悅己紅妝嘉年華

我一直一直很想要做一場屬於自己的彩妝秀,今年我做到了!總共10位MODEL,非常的開心,在事前就花了非常多時間發想、溝通,包括服裝、髮型,MODEL的動作、姿勢、呈現等等,都在我的腦海已經排演過不下幾百次,正式上場才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表現!

 

Self悅己紅妝嘉年華-正式彩妝秀



Self悅己紅妝嘉年華-幕後花絮





 

帶粉絲去東京玩!

自己常常去東京,但是帶粉絲們去東京逛我私房逛街的地方…………………………這可是頭一遭!很有趣,也是一個非常非常難得的經驗耶。看,多美的東京鐵塔!

 


美妝販賣機為大家服務!!


從日本各式各樣販賣機所得來的靈感,不但方便快速又可以立即拿到,我現場也買了起來。活動當天還有朋友準備蛋糕為我慶生…這這這真是太感動了!



藍天白雲的夏威夷!!!

由於工作太忙了,每年都要安排一次私人度假行程的我,今年選擇夏威夷來讓心情好好放鬆!看到藍天、白雲、海洋、沙灘,整個心情大大大大大好!!!

 


距離
2011年倒數1天,我也好期待啊!!快~~大家一起來跨年!看我跳得多高!!



你要去哪裡跨年呢??準備好明年的願望了嗎?

 

我們2011見囉!! Happy New Yea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