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這麼認真的在寫什麼?





坐在我對面的,就是日本美容評論家~倉田真由美。

上週告訴大家~日本女生完美精緻底妝的秘密,獲得很多人的迴響;我和倉田小姐在進行美妝趨勢發表會之前,先小聊了一下。我們不約而同都認為,無論台灣或日本的底妝趨勢,都是『質感至上』,散發自然與光澤感,若有似無的底妝,是每個女性的嚮往。

相信精緻的底妝質感,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就像名媛般的上質肌。


不過還是有不少同學想要知道更多訊息呢,五花八門,包括: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質地?有沒有更簡單方便的方法,畫出精緻完美的底妝?說到這,我必須為大家拍拍手,台灣女生對於彩妝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問的問題也越來越專業了…哈哈!讓我來為大家解開疑問吧!

底妝類型這麼多,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粉體呢?


看我如何用粉霜示範輕薄又完美的底妝?利用少量多次的手法,利用指腹輕點,將暗沉處提亮。


再利用邊按摩邊上妝的手法,全臉打底。
上完妝之後,Model左右臉差很多呢!


可以只用粉霜遮瑕嗎?答案是可以的,讓我來教你們用底妝遮瑕的小秘訣,先從遮痘痘、斑點開始吧!


如果黑眼圈比較明顯的人,可以再用粉霜修飾。怕妝感厚重嗎?跟著我做,妝感就會非常非常的輕薄、一點都不厚重喔!



大家看完影片之後,要認真練習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