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養顏美容  每天都年輕一點點

呦呼,光輝的十月來臨了,眼看
2010只剩兩個月,不敢說有多大的成就,但我覺得工作量這麼大,身體還是保持著健康狀態也算一項好成績!今天就來分享一些個人美容保養道,天天做,才能保持最佳狀態。



 ↑↑↑↑↑↑↑跳得高,證明我是健康寶寶巴↑↑↑↑↑↑↑↑↑

我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站立,有時候甚至高達八小時以上,坐著化妝一化可能就會是三小時,有時候為了找服裝配件,信義或忠孝商圈來回走八遍也不為過,回到家後,不騙你,腳也會痠也,下半身也會腫,過去我在藝工隊女隊員身上學到一招,晚上抬腿,這一抬就是十幾年,讓我的腳沒有嚴重的靜脈曲張,還有一個妙招就是喝薏仁水。

 

許多女明星都鍾愛薏仁美白的效果,還會以薏仁來代替米飯,兼具減重的效果,其實薏仁排水的功能更不能忽視,現代人不常運動,又愛吃冰冷,體內濕氣無法排出,下半身循環變差會覺到小腿腫腫脹脹的,還有些人還會在皮膚上長一些疹子,喝薏仁水非常不錯的,這可是中醫師告訴我的生活妙招。

 

薏仁水其實很簡單,就是洗好後用電鍋蒸,在內鍋的水淹過薏仁再多一些,外鍋的水至少要放一杯,需要蒸兩次以上,喜歡甜一點的口味就放點蜂蜜,或者加點紅豆也不錯,紅豆也能幫助排水。有時候我會打成薏仁漿,當作早餐喝,如果不是那麼喜歡咬薏仁的人,侯佩岑侯主播有分享,可以在洗澡時拿來去角質啦,物盡其用。

 

我每天還都會吃螺旋藻,早晚各吃幾十顆,因為平常外食多,在纖維量上的攝取並不是那麼足夠,藻類本身是鹼性的,能改變體質,也不容易感覺累,據說變鹼性體質後,蚊子也不愛叮了,我要很驕傲的說,一年有沒有被叮到一次呀,這我要想一想喔!


大家記得,健康與美麗都不是一天就可以達到,要堅持持續就會感受到不一樣的,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