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李蒨蓉

達人:Kevin老師、小曼老師

女人軍團:Call、米可白、何姵蓓、Lydia、劉湘怡及工工花

小小配件在整體造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搭得好立即時尚感UP!像是背心、腰封、襪套、項鍊、手環、髮飾琳瑯滿目、看都看不完,要怎麼搭才會好看?

Kevin老師來告訴你。

一個配件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歐美很多時候衣服都是穿的很簡單,可是利用不同的飾品,讓同一件衣服有不同的表現,讓你察覺不出其實都是同一件衣服。

 

改造小Call:

 NG     改造①
  
 改造②     

個子矯小的女生如果要拉長比例,可將長版背心改為短版小背心,今年一直都很流行的短版牛仔背心,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讓你的身型比例及腿部線條拉長。


蒨蓉試範:

  
上班族女生也可選擇這款西裝式背心,在臀的位置加了荷葉漸層下擺設計,做出你的臀部曲線。

 

 
如果脖子較短的,你可選擇薄背心穿在外套裡,或將軟質背心穿在硬挺背心裡增加層次感。

毛毛款背心也是今年秋冬大流行的必備單品,外加腰封讓你不管可愛度及時尚度都加分(此款比較不建議胸圍大的女生哦,胸型豐滿的女生可選擇軟質背心)

改造米可白

NG  改造  

可換成黑色腰封可搭配原有黑色leggings,如果是屬水筒身型的不太適合發光材質哦,會造成澎帳的效果哦,建議可選擇霧面,會有收縮的效果。

腰封位置→胸部及腰封的位置考慮到胸及骨盤骨頭位置,如果太高會折胸,你可以坐下來試試看,測量自己最適也是最舒服的位置。

如果要選擇亮色,可選擇金屬感的亮度,它不會讓你變的澎漲,因為今天米可白的衣領已有浪漫的皺折,就不要選擇皮帶頭大的,利用平面創造出俐落感。

 

今年的飾品就是要大大大!!!
     
小提醒:如果戒子帶大,耳環就是變小或不要,選擇一種存在就可以了。

豹紋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蒨蓉試範
 

利用珍珠項鍊加上白色長毛背心,馬上就有高貴的感覺了。

卡通圖案不擋住也可搭上高貴的項鍊(只要在顏色部分掌握好,就可以放上去了)

搭配可愛粉色愛心手鍊讓你的皮膚都變白了!

搭上浪漫的項鍊加上剛介紹的黑色小背心,馬上就甜美起囉。

 

黑色亮片腰封+黑色大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