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
9月就快要結束了。這個月的行程真的太緊張啦!10天飛了9個城市!大家都說我這個月base在空中!哈哈~~ 工作雖然忙碌,但是每到一處都有不同的見聞和體驗,所以這個月可以說是忙碌並快樂著。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北京SKII全球記者會上的見聞吧!


想感受北京有多大嗎?想感受“高樓森林”嗎?想感受錯綜複雜的道路上到底堵了多少輛車嗎?這一切都是我從北京CBD最高建築物的63層上俯瞰下去的感受。

坐在63層樓高的咖啡廳,我和SKII的工作人員開會溝通第二天全球記者會的工作內容。

 

SKII的培訓中心就在咖啡廳的樓下。每天上班都是“高空作業”,有懼高症的員工應該也被治癒了吧。哈哈~

第二天一早,我趕到記者會現場。


令我沒想到的是,活動地點竟然在這樣一大片綠色的草坪中。看到綠色心情頓時變得超好!這在高樓密集的城市中應該算是難能可貴的了吧!

 

隆重介紹這位正在發言的老先生:有著Pitera之父美譽的吉井隆。30年前,吉井隆先生在一次參觀滋賀清酒釀造廠的過程中,發現年邁的釀酒婆婆臉上滿布皺紋,但她的雙手卻猶如少女一樣的細嫩。這位科學家敏銳的感覺到,清酒的釀造過程中,蘊含著一個令肌膚晶瑩剔透的秘密。為了解開老婆婆的嫩滑肌膚之迷, 吉井隆 先生開始了對天然酵母菌的研究,他分析了300多種不同的天然酵母菌,終於發現了神奇的物質Pitera酵母菌,從而誕生了第一滴SKII的明星產品護膚精華露,我們現在都昵稱它為“神仙水”。所以說靈感都來源於生活。


去年在台灣的SKII30周年Party上與吉井隆先生合照。同樣作為產品研發者,如果未來我也有幸能夠發現某種有效成分或者是某種特殊方法,可以幫助到所有愛美的女性,我想我今生也算無憾了。

這位是于丹老師。她把中國古典的道家思想,引入我們日常的保養之中,是這次SKII記者會的主題之一。

很多同學都會覺得日常保養太麻煩,所以馬馬虎虎的卸妝洗臉,馬馬虎虎的把各種保養品一股腦的全都塗在臉上!所以說,你的皮膚不差,誰的差呢?很多肌膚問題其實都是基礎的保養沒做好的緣故。把“道”的概念引入日常保養中,護膚時慢慢體會保養品的味道,慢慢體會保養品的質地,一切都不要著急和嫌麻煩。認真地清潔,認真地為自己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日子一久,你會發現同樣的產品,當你慢下來之後,你的肌膚也會慢慢發生著變化。

 
該我出場啦!我的工作就是要把“道”的概念,通過實際手法,展示給來自12個國家的記者們。


平時沒有認真對待過基礎保養的同學,接下來的步驟你可以要看仔細,輕且學起來啦:
 

1、  首先我用卸妝霜幫MODEL卸妝。卸妝產品中卸妝油是清潔力最強的。另外,卸妝油的使用需要充分乳化,否則油脂殘留容易導致痘痘的滋生。所以如果你有乳化不徹底的擔心,或者希望保濕力好一些,可以使用卸妝霜來卸。

2、  卸妝霜在臉部輕輕按摩,但是停留時間不要太久,否則髒東西容易再被推回毛孔中,一般30秒左右,就可以用棉片擦掉。之後再用卸妝霜卸一次。

3、  用清水沖洗後,你會發現洗過的水是白白的,像牛奶。這是卸妝品乳化的表現。

4、  用潔面乳現在手心裏搓出泡泡,再在臉部輕輕按摩清潔30秒左右。泡沫越細密的潔面乳越容易輕鬆的將污垢帶走。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5、  用棉片蘸取去角質化妝水(嫩膚潔瑩露),油性肌膚可以順著肌膚紋理從臉部中央出發輕輕擦拭,乾性肌膚可以用拍打的方式拍打臉部。去角質化妝水可以溫和的帶走廢棄角質,但不一定每天使用。

6、  7、用棉片蘸取滋養型化妝水(護膚精華露),一樣是油性肌膚可以順著肌膚紋理從臉部中央出發輕輕擦拭,乾性肌膚可以用拍打的方式拍打臉部。

8、  5硬幣大小的精華(修護精華露),先在掌心推開,再從臉的中央出發,從下往上均勻按摩塗抹在臉部,之後拍打至充分吸收。這一步按摩和拍打的動作很重要。很多時候大家覺得精華液會粘粘的,就是因為這一步的按摩和拍打不徹底哦。

9、  乾性肌膚此時可以使用乳霜把之前的養分封住,之後再用防曬產品,油性肌膚可以選擇防曬隔離均勻塗抹在臉部,再在額頭,鼻樑,顴骨,下巴,這些容易曬傷的位置薄薄拍打一層防曬隔離。

10、  稍待3-5分鐘後,可以給臉部上底妝。我幫模特使用的這款粉底霜是SKII的新型秘密武器,全球還未上市,我有幸成為首批試用者。它的特點是用量只是平時其他粉底霜的1/4,但是卻擁有無敵的遮瑕力。通常遮瑕力好的粉底在陽光下會給人厚妝的感覺,但是遮款粉底霜完全不會。大家還記得在我的悅己紅妝嘉年華上的彩妝秀嗎?當時正值中午11點。我本來還擔心模特的妝在陽光下的效果,結果當天所有模特的底妝全是用了這瓶粉底霜,中午的陽光下看完全沒問題。它裏面的光感粒子會根據光線自動調節。所以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底妝都一樣的漂亮。

11、  完成啦!看這樣的保養步驟下來,模特的肌膚呈現出來的是晶瑩剔透的感覺。平時保養不認真的童鞋,看到這樣的效果,你是否下決心叫自己慢下來了呢?!

 

拍照拍照!看到如此正式的穿著,大家也猜到了吧。

沒錯,這就是SKII在活動當晚舉辦的晚宴現場啦!



當晚有超級大明星光臨哦~~~凱特布蘭琪!
只可惜我當晚要趕飛機去上海,所以沒能見到~~~!

不過,看到凱特的膚質,我想保養的重要性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人家可是1969年出生的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Pitera北京之旅的全部報導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