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料理達人:秋香老師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

造型達人:Kevin老師

來賓:倪雅倫、瑤瑤、麻衣、小優

 

其實,擁有完美胸型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很多女生常常為了讓胸部看起來大而選錯內衣,或是穿的方法錯誤,導致胸型變形,今天女人我最大,除了秋香老師教妳怎麼利用食補豐胸外,Kevin老師我也會教大家,內衣和外衣要怎麼挑選,才能讓妳的胸型美麗又性感喔!!

 

只要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我想妳們應該都有學到如何挑選適合的內衣,如何正確穿內衣這些課題吧??如果還不會那就該打手心囉!!哈哈~~所以Kevin今天就再提醒大家,女生們在穿內衣時常犯的錯誤。


1.壓胸(如圖右上)
2.內衣肩帶拉太高
3.
款式挑錯(如圖左上)


罩杯激升穿搭

小而美代表-麻衣



胸部小的美眉們千萬不要以為選大一點的內衣然後墊子放多一點就能讓胸部變大,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建議挑選墊子柔軟一點的內衣,所以我幫麻衣挑選了「半水半墊」式的內衣,創造出自然豐滿的胸型,妳看她是不是感覺上升了一個
CUP!!

 

產後辣媽代表-EMMA



其實我相信有很多媽咪在產後都會對自己的身材小小失去一些自信,別擔心,有時可以試著穿一些較性感的塑身內衣,一方面能讓胸型更美,一方面也讓老公驚艷一下
~~哈哈!!所以我幫EMMA挑選了Passionata的馬甲式塑身內衣再搭配上深V圍裏式洋裝,讓EMMA再次展現名模的身型。

 

另外還要再提醒大家一下,正確穿內衣後的正確位置,BP點是要落在手臂中間的位置喔!!


穿太「高」代表
-瑤瑤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都會跟瑤瑤犯同樣的錯誤,就是內衣穿太高,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胸型常常會被人說看起來怪怪的原因,所以我稍微調整一下瑤瑤的肩帶,妳們看,這樣胸型是不是就看起來舒服多了
~~~

 

穿太「低」代表-小優



跟瑤瑤的問題相反,小優則肩帶放太鬆,明明有
D-CUP卻讓覺得謊報,調整好肩帶位置,再搭配上五爪撥胸法,是不是就是挺而大了呢!!!

 

罩杯升級心機小物


1.充氣式胸墊
2.黏貼式提拉胸貼
3.塑身背心

PS:除了內衣挑選對了以外,食補也能讓罩杯UP UP!!提供能豐胸的食物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如果妳還想了解更多內衣穿搭,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9772511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1532418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475999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459461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1740816


感謝廠商

蕾黛絲、On StreetChantelle


麻衣

蕾黛絲內衣

洋裝、背心、短裙、牛仔木屐 All By Liz Lisa

EMMA

Passionata內衣

圍裏式洋裝 DVF

西裝外套 Ted Baker

小優

牛仔連身褲 Liz Lisa

瑤瑤

On Street內衣

洋裝 Ted Bake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