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我的好朋友立雯和我一起上《命運好好玩》宣傳我的新書『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KEVIN彩妝魔法書』,另外老師們星座解析與心理測驗的準確度高到有點嚇到我了~~~至於準在哪??噓!這是秘密!!哈~

接下來就是準備變魔術的時候啦!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彩妝技巧打開自己的桃花。


1.首先我先利用修眉刀將model眉尾與髮際處的雜毛刮乾淨,因為站在化妝的角度來說,當此處是寬闊的話,妳的臉就會看起來小一點。
接著再利用光勻亮眸膏亮該處。


2.再來接著修飾眉型來調整臉的輪廓,如果妳的眉尾不夠漂亮的話,很容易讓人覺得妳的意志力不夠集中。



3.利用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輕拍於黑眼圈上,才不會讓人感覺沒精神。而且珊妹本身顴骨比較高,應該要避免使用有亮粉成份的腮紅打底,所以我利用膏狀腮紅幫她先做腮紅打底,不但能解決顴骨高的問題,還能讓妳飢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自然感。接著在顴骨下方處與腮幫子處利用修容餅輕刷來讓臉型變小。



4.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眼妝。首先先利用超完美五色眼影盤裡的淺色咖啡色打底,記得一定要延伸到眉頭下方,才會呈現出自然的眼凹。

接著畫上眼線後利用深色咖啡色眼影層疊暈染於眼線處,這樣妳的眼線就不會黑黑粗粗的一條,而且眼睛不但變大了而且也非常自然。但記得也要利用同色系眼影加強下眼影的眼尾,才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5.然後黏上假睫毛後,再利用一點點珠光打亮T字與鼻翼兩側,加強鼻子的立體感,最後再上一點淡淡的唇蜜即可。



6.大功告成,妳們看~!是不是Before After差很多~~哈哈!


使用產品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light.shtml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formal.shtml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PerfectEyeshadowPalette.shtml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Eyelashes.shtml
ADDCITION修容粉#02
ADDCITION眼線筆#01
BECCA腮紅膏#珊瑚色
MAC唇蜜#SMIL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