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夏日超吸睛 繽紛化妝術】

主持人: 心湄姊 
來賓:LIZ (陽光性感代表)小蠻 (青春無敵但全臉妝容過重代表)GIGI (帥氣輕熟女代表
彩妝達人:KEVIN  VINCENT 老師 

翻開這期的女人我最大雜誌…. 
你就會發現~每到夏天~彩妝品新品顏色不再暗沈,全都繽紛了起來!但是畫這種繽紛系彩妝最怕暈開!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油出汗,有時精心畫的眼妝一下子就全糊了!或是上好的腮紅流一點汗就不見了!畫得嘟嘟翹翹的嘴巴,也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到底夏天要麼畫,才能畫得漂亮,畫得繽紛!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呢?

Part 1今年夏天,彩色眼線筆絕對是吸睛焦點!但是要怎麼選擇一隻防水又抗油,而且還要好卸的產品就非常重要了!

*今天利用彩色系眼線筆創造夏季妝容 , 利用有顏色的眼線筆畫眼妝,可創造高彩度眼妝明眸眼線,取代黑色眼線!

(tips:顏色看起來越亮越顯色,膨脹率越高,易使眼睛更泡更腫! ) 

*
上眼皮包附下眼皮的眼睛,易造成眼線暈開! (右圖)

接著KEVIN要教導大家挑選抗暈染眼線筆的撇步 

步驟1  眼線筆
防水抗暈染測試 
            將雅詩蘭黛紫色眼線筆與其他品牌的紫色眼線筆一起塗在手,再用水槍噴灑,接著用手指輕輕滑過去噴過水的眼線上,看其是否會暈開… 

步驟2  
抗暈染測試 
             同時用衛生紙去拍打將水珠壓掉就會發現其中已有顏色被壓淡掉!
步驟3 眼線筆控油抗暈染測試 
            利用自己本身身上的油酯塗抹滑過眼線筆,就可明顯看出哪一隻眼線筆的控油度較厲害!!(脫落.持久
步驟4  眼線筆持久度
            使用面紙,直接擦掉畫在手上的眼線筆,測試是否依然有穩固的持久度!

Part 2  示範LIZ~夏日吸睛亮紫色眼線妝 

1.刷上MAC大地色系眼影打底做1/4圓的畫法(無色感眼影),修飾泡泡眼
2.刷上裸膚色系眼影層疊上去,創造眼窩層次感 
3.使用雅詩蘭黛紫色眼線筆 由眼中往眼尾平行向後拉畫上,近眼頭處再一點點填上去,(眼線由眼頭向眼尾慢慢加粗) *Tips: 以冷色調服裝搭配紫色眼線orT! 
4. 使用帶有亮粉的EST紫色眼影,疊在眼線上創造立體感 
5.利用MAC深咖啡色眼影,加強在下眼線位置,就會有收縮又放大的作用
6.加上隱形黑色內眼線創造立體大眼 

7.刷上BeautyMaker根根分明睫毛膏,加強睫毛根部
8.貼上眼尾加強的BeautyMaker(尖尾110)假睫毛,使眼尾加強拉提,更加撫媚
9.最後選用偏橘色裸唇蜜,在唇中間刷上霓虹色唇膩創造粉嫩感

*(以眼影的冷暖色調來挑選同色調的唇蜜, 只要在話太陽時會出現的顏色即為暖色調 EX: 黃色.金色.橘色.紅色)

不論是什麼樣年紀的女生,都一定要擁有一隻最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而今年雖然十分流行各式螢光色口紅,但卻不見得每個人都敢擦出門!這時候你也可以選擇像有金屬光燦與珠光的唇膏,不但顏色搶眼,讓你在夏天看起來也神采奕奕

完成圖


Part3
膚色較健康的GIGI挑選適合又繽紛的口紅顏色,展現她知性的魅力~


*
臉型瘦長型的美眉要注意: 越突顯唇色易使臉型變長,唇型變薄!口紅挑選可依照本身頭髮反光時最淺的顏色做唇膏顏色選擇!

 1. 創造雅詩蘭黛水潤體光嘟唇3D唇膏,利用唇刷由上唇中一唇緣邊向外推開,接著刷下唇!(有唇蜜護唇膏的質感
 2. 使用帶有水蜜桃顏色腮紅(Addition),淡淡的畫在笑肌下方,打一個橫向橢圓形!

 完成圖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