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馬世莉、丁小芹、柯以柔、錢帥君

 

絲巾對大家來說是最方便也最簡單的搭配配件,簡單的服裝只要配一條好看的絲巾或是方巾點綴,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有style,不僅如此,還能修飾臉型及身型!但是到底該怎麼挑選絲巾,才能避免錯誤的搭配讓自己的缺點暴露呢?別擔心, 今天Kevin我就來告訴大家一些小秘技喔!

 


今年流行絲巾款及絲巾變形款

1.   Alexander McQueen豹紋長版絲巾 GTZ

2.   絲巾洋裝 Emporio Armani

3.   鮮豔款絲巾 DVF

4.   鑰匙圈 prada (可以掛包包也可以掛腰間)

5.   絲巾鞋 prada

6.   髮飾 私物


NG版絲巾穿搭


小芹本身穿的服裝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絲質印花洋裝,但她搭配的絲巾太過於厚重感,少了夏天應該有清爽甜美感,故我會建議她挑選輕薄、亮色彩的絲巾單品。

 

馬姐本身很容易讓人看起人有距離感,所以我會建議她挑選柔美粉嫩色系的絲巾單品。

 

絲巾打法TIPS

 

小芹


1.將方巾摺為三角形後內捲小三角
2.將小三角放置前方
3.絲巾的二邊由後往前交錯打平固定即可。
ps:碎花洋裝也可以搭碎花絲巾,但面積要小,才不會有互搶風頭的感覺。

馬姐
After1.   西裝外套外:將絲巾繫於領子內側後,打個平結,簡單又俐落。
After2.   西裝外套內:將絲巾繫於脖上後,打個單耳結,端莊又氣質。

不同絲巾款打法

大方巾

1.先將大方巾內摺為長巾狀
2.將頭尾兩頭各打一個死結
3.
再將長絲以單結繫於頸部

妳們看,是不是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呢!

長版絲巾
(適合脖子短、臉圓的美眉們,可拉長比例)
利用配件與絲巾搭配(可選擇別針扣、戒子、項鍊)

1.將絲巾兩腳穿過戒子於適合自己比例的位置
2.打上二個蝴蝶節固定即可


 
固定後,將長絲巾兩腳直接向後綁平結固定


細版絲巾如何運用


除了可以隨意綁在脖子上外,還可運用在包包或是當手環也可。


鮮豔絲巾如何運用

很多人都怕彩色絲巾不好搭,在這我就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


1.將絲巾拉長成細條狀
2.
對摺捲在一起後掛於頸部
3.
將一頭繞進另一頭的小耳朵裡再以平結固定才可。
Ps:如果妳是像心湄姐一樣屬於脖子較短的人,記得要將細的那邊置於正方,才不會將脖子擋住。


介紹完絲巾單品及簡單的打法,接下來就來告訴大家絲巾單品該怎麼與服裝做搭配囉!

 

柔美名媛
很多人常常會有一些困擾,就是當身上衣服色彩很鮮豔時,絲巾的配件應如何挑選
?其實只要挑選與衣服同色系即可,就不會有太過突兀的感覺。


立體小花絲巾打法


方法1.將絲巾繫於頸部後打一個單耳結,再將較長的一頭由下往上往單耳結後繞,最後再將剩餘的絲巾收進結中固定即可。



方法2.
絲巾繫於頸部後打一個平結,然後將絲巾扭轉後,互相層疊後固定即可。

 

可愛森林系女孩

今年非常流行森林系女孩,所以在衣服的元素上就會看到許多的碎花洋裝、麻料材質等等,但一般大家在搭配絲巾時就是很簡單的掛在脖上,在這要告訴大家一些小tips,讓妳在搭配上能活潑多變性。


1.將方巾對摺成三角型,簡單的綁個結在背後即可。

2.將方巾對摺成不規則的二個角,綁在長版洋裝裡,露出一點點創造出多層次感。


 

服裝廠商

馬姐

BEFORE

灰色套裝 DKNY

AFTER

絲巾上衣、短褲、藍綠色絲巾 All By Emporio Armani

跟鞋 ALDO


小芹

BEFORE

碎花洋裝 DKNY

AFTER

長版洋裝、針織背心、卡其7分褲、橘色休閒鞋、帽子 All By Lowry’s Farm

原野色方巾 DVF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