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謝昨天所有來到記者會現場的朋友們!雖然我沒辦法一一的向你們道謝,但我都有看
到你們,謝謝你們!



如同我今天在記者會上所言,這將會是我的最後一本彩妝書了,一直以
來凱文都是以「生活彩妝」的角度,希望帶給所有女性變美的方法與技巧;我用盡全心全力在每一本書裡,從《裸妝聖經》到《完美彩妝全攻略》,我希望讀者們能看著我的書真正的學習到如何化妝,將化妝真正的帶入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

我在書裡呈現給大家我所知道所
有步驟和技巧,接下來需要的是大家自己的練習了。我不想再出重複的東西,只是變換不同的模特兒;我有責任給大家最新、最好與最完整的資訊,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小小名氣而不斷的出同類型的書。

我告訴自己,要對得起所有愛護我的人,所以,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本彩妝書了!將來,我會用不同的方法或更多不同的領域,來分享我對美的經驗與感受、來教導大家更多不同美的面向,希望大家在看過我的新書能了解到我對這本書的付出,同時也能支持我的決定,謝謝大家!!

謝謝喆瑩、立雯、莎莎、Akemi、乙瑮特別來為我打氣。



真的謝謝大家!我真的好愛你們!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