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陸陸續續的參加了好幾個頒獎典禮;包括內地的COSMO美容盛典、內地女性網站Onlylady的美容天后頒獎典禮,很榮幸的受邀擔任評審,也在每個頒獎典禮中遇到許多老朋友。我已經非常習慣出席美妝頒獎典禮的場合,但沒想到………有一天也有機會參與影展耶(哈)!

 


↑在內地COSMOPOLITAN 美容盛典的星光大道上,接受採訪的我。

平常我和電影最大的交集…也只有愛看電影而已,沒想到會有機會參加影展頒獎典禮;說是頒獎典禮可能太高調,其實我是受
TVBS哈新聞的邀請,擔任明天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的服裝講評啦!

據我所知…明天會有很多明星出現吶,包括名導演吳宇森、關錦鵬、許鞍華,美麗的女星們侯佩岑、楊謹華、梁詠琪、周慧敏、朱茵、恬妞、陸小芬、關穎、張雨綺等都會出席;當然還有新科金馬獎影帝張家輝、呂良偉、吳建豪、鄭少秋、房祖名也會來參加。影展當然也少不了國外的明星,像是最近在台灣很紅的Super Junior-M、《流星花園》李敏鎬、鄭麗媛、武田真治、菊川伶…等,都會來參與這場盛會。

 

明天星光大道上,我會選出三名我心中最美的穿著典範!
想知道哪三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呢?
鎖定
12/19(六)20:00-21:00TVBS 56台《哈新聞》啦~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