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參加了SKII 30周年Party。紀念SKII 30周年,也有許多嘉賓到場;很開心,在會場遇到好多好朋友!

我正在錄祝福SKII的話語。

其實在Party當天,我才剛剛結束連續6天,144個小時的內地馬拉松行程;真的不得不稱讚自己體力很好,為了SKII,一下飛機就直接飛奔到Party現場耶!看不出來我有疲倦的感覺吧。

 

Party會場裡面還有展覽區、體驗區。由於Pitera®是由米中萃取的,所以現場也有一個體驗區…看我也來掬米~比旁邊的師傅帥吧(哈)。

 

參觀SKII Pitera® Museum,公關Peggy與服務人員很認真的講解Pitera®的歷史;我手上拿的就是原液喔。

 



剛好在
Museum內遇到小凱老師,當然也一定要合照啊。來喝個Pitera®特調吧!(開玩笑的啦~我不喝酒的…哈)

 

珮瑄老師就坐在我的旁邊;12/31跨年那天,受珮瑄老師的邀請,我會到靜宜大學去演講,請期待吧。

 

活動開始了!中間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SK-II Pitera®之父- 吉井隆 先生,他專程來台灣參加這場Party;看得出來他快六十歲了嗎?

 

難得有這樣的榮幸與吉井隆 先生合照,他的皮膚很有光澤~近看更是羨煞我也;應該是天天使用青春露的效果吧。

 

藉著這難得的機會,與P&G台灣及香港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雷邁士(Max Rangel)相見歡;用英文聊天~聊得還蠻開心的!

 

合照是一定要的。Max Rangel人很親切,可惜時間有點短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

 

我與超超超超超性感的名媛攝影師-星伊合照,眼神好有魅力。不但人美、攝影技術又很棒,會場中名媛們的照片都是星伊拍的。

 

我與珠寶設計師-南君合照;每個人都好美~這次她也有替SKII設計項鍊喔。

 

我的好朋友-儷芳!!Beauty大美人副總編輯~正在接受《時尚講義》的採訪,為了要和她合照,我還故意躲到攝影師後面鬧她(哈)。終於等到她受訪完畢,我們一起自拍了好多照片。

 

也遇到了造型界的前輩,同時也是STYLEblog站長、VOGUE編輯顧問-黃薇,趁著這個機會一定要聊一下,很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