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再說一次,我上輩子一定是東南亞人,每次到東南亞心情就特別
愉快,上月初到新馬地區擔任韓國BB霜Legere活動嘉賓,不論是哪一
天做什麼事都覺得非常開心,我要特別向新加坡的朋友Say sorry,最
後一天在新加坡做活動時,趕著去飛機場,來不及每個朋友簽名或拍
照,讓大家失望了,我坐車上也覺得很不捨,希望下次有機會,那現在
讓我來回憶一下這次的新馬之旅。

一下飛機,新加坡的朋友就先送我的最愛—綠蛋糕,我一吃就愛上他,
口感是鬆軟的戚楓蛋糕,吃完後,嘴裡留著淡淡的bandan(音似)葉子的
味道,每次來都非買不可,這次還帶了五個回台灣分送親友,太好吃了
,大家來新加坡一定要嚐一嚐。



在新坡加的活動在幾個百貨公司進行,每場活動都有許多好朋友來支持
我,有幾位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站著聆聽非常辛苦,感謝了。







大家不要害羞要試用一下這款商品
你看樓上樓下都是人………….
還有朋友帶著書來給我簽,真的是太太太感動。太愛你們了。

馬來西亞活動是在新開幕mall的中型廣場舉行,當天人真的非常多,主
辦單位還幫我請了四位大保鑣,走著紅地毯。

請看當天的錄影畫面。

實在太多人了,鏡頭裝不下….








還有拉曼的同學們,不顧大考來看我,感動呢,但是聽凱文老師的,書
還是要好好唸好喔,親一個。
















什麼都能簽,什麼都不奇怪


有媽媽帶著女兒來看我,小女孩還正確叫出我的名字…..怎麼這麼聰明…..



辛苦了四位大保鑣



忙了一整天,在吃晚餐時,順便唱KTV,讓大家看一下,以自閉症方式唱
KTV的凱文老師,哈哈,真不好意思ㄋㄟ

帶著心愛的辣椒



還有吃最愛的Lasa(音似)麵,才很滿意的上飛機囉…



新馬朋友我愛你們,星期六又將見面啦,記得來相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