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初我去了大陸工作,不過除了工作之外,還去吃了北京好吃的美食喔,分享給大家。

來到了北京,有樣美食一定要去品嘗,那就是北京美食界的“長城”——烤鴨!
我去的這家店,從烤鴨的烤制,到裝盤,整個過程客人都是可以看到的哦!










這家店其他的菜式也不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道菜的擺盤。不禁讓我懷疑大廚之前是否與我是同行呢:〉





下面這個是美食界的“粉嫩蜜桃妝”:〉



其實這是一道番茄沙拉,切開兩顆紅番茄,裏面是蘑菇沙拉。兩隻小黃瓜也是可以吃的!

下面這道菜你猜得出是什麼嗎?



是茄子!:〉看不出吧:〉

還有這道餐後甜品——凍柿子
臺灣的柿子都是脆脆的。而這裏的柿子是軟軟,甜甜的。把柿子冰凍之後,加入杏仁與牛奶,寒冷的冬天,在溫暖的室內吃一盅這樣的餐後甜品,讓人覺得生活真美好!



工作之餘也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享受一頓美食大餐吧。忙碌了一年,也要犒勞一下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