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神啊!我要我的皮膚完美無瑕
來賓:張本渝、宋新妮、楊巧寧、莎莎、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雖然現在的軟體很發達,只須幾個按鍵就可以把皮膚修得美美的,但是,這樣的技倆在相親或是聯誼的時候,可就行不通。不過沒有關係,今天Kevin老師就要教我們,針對每個人的肌膚困擾,作重點遮瑕,讓你不必靠修片就能成為零缺點的美肌美人喔!

痘痘不要來
示範模特兒:莎莎



莎莎的臉上有很多的青春痘、爛痘、痘疤,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先用飾底的產品,改善痘痘的顏色,如果紅的現象不嚴重的話,就用黃色的飾底乳,如果紅腫的很嚴重的話,就要用顏色偏綠的飾底乳,輕拍在紅腫的位置。飾底乳也算是一種遮瑕的產品,所以在質地上來說越透越好。痘痘結痂的地方要怎麼化妝呢?很簡單先用大量的乳液放在化妝棉上,然後敷住,跳過飾底乳,再上粉霜狀的粉底,在局部的地方點上去,然後拍勻。再用遮瑕膏,紅色、咖啡色的痘痘,要用深灰色的遮瑕膏遮,痘痘顏色越深要用比粉底還深的遮瑕膏遮瑕,再用接近自己膚色的粉餅輕輕蓋上。
遮痘痘之小技巧
千萬不能急,要一點一點慢慢的將遮瑕,然後在上粉底的時候在用海棉輕拍 

補妝的時候,千萬不能直接拿起吸油面紙就往臉上吸,這樣會讓臉上的妝變成一塊一塊的,要先用乾淨的海棉或是粉撲,由上往下順向將臉上多餘的油推掉,再用海棉沾粉輕拍、按壓,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粉要用的越少越好。

心湄姐凸起來的大痘痘,Kevin老師教你如何對抗惱人的大痘痘,首先膚色越白的人越難遮痘痘,而心湄姐這種深色的痘痘可以用粉紅色跟黃色的遮瑕膏調色去遮,在痘痘凸起來的最高點輕輕畫,把痘痘做大,用手輕輕按壓旁邊,但不能壓到痘痘,這樣就好了,要記得凸起來的痘痘不用上粉餅用蜜粉就可以了。

黑眼圈請遠離我
示範模特兒:毛毛



如果你的黑眼圈的顏色是偏咖啡色的,就要用偏黃的遮瑕膏做遮瑕,因為毛毛的顴骨比較高,黑眼圈就會看起來比一般的人還要深,再用橘色的遮瑕膏調整顏色,輕輕的一點一點從黑眼圈的下方點過,再從下方往上慢慢推開,最後撲上眼部專用的蜜粉就 ok囉。

我不要當小鹿斑筆
示範模特兒:宋新妮




先用飾底乳打底,要連脖子一起上才不會有色差,然後再用拍打的方式將粉底霜放在臉上,用拍打的好處是可以讓粉底霜瞬間貼在皮膚上,有一些小雀斑在臉上可以看起來比較年輕,然後再用海棉拍打過一次,再上一點點的蜜粉。如果你是乾性肌膚放粉會對皮膚比較有負擔。

還我光澤肌膚
示範模特兒:張本渝

>

雀斑嚴重、肌膚暗沉,可以先用乳液倒在化妝棉上敷住,如果不想用乳液的人,可以用精華液擦在臉上,再用化妝水封住,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將海棉沾水用濕再沾粉餅,這時候跟一般的粉餅用法不同是要由上往下推,只要遇到由濕轉乾的粉餅都是要這樣用喔,然後碰到大面積的斑點時,先將遮瑕膏放在手背上,再用手指輕輕的拍上去,最後再用粉餅輕拍上去就完成了。

讓你變漂亮的產品有哪些

莎莎的痘痘臉
綠色飾底乳(RMK)、黃色飾底乳(艾杜紗)→粉底液(Dior)→遮瑕膏(ipsa捷白遮瑕霜)→粉餅(BeautyMaker 美白保濕柔膚粉餅→珠光蜜粉(美諦高絲靡色星燦亮顏蜜粉)

毛毛的黑眼圈
飾底乳(露華濃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魔法棒)→遮瑕筆(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遮瑕膏(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眼部蜜粉(RMK眼部專用蜜粉)

宋新妮的雀斑
飾底乳(DIOR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SPF25)→粉底霜(EX:beaute)→蜜粉
張本渝的皮膚暗沉
精華液(深層水活保濕精華)→乾濕兩用粉餅(Cover Queen完美粉餅)→遮瑕膏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蜜粉(Cover Queen完美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