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只台中有辦部落客聚會,11月的也在臺北一天之內辦了兩場聚會呢,就讓我來
跟大家分享當天的活動情形吧




看到中間的繡球花跟粉底霜了嗎?這是跟這次聚會主題有關喔,是BeautyMaker11月的
新品水潤光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想跟大家來聊聊底妝的奧秘。





第一場的活動有貴客現身,就是兩性人氣作家女王。女王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聚會,
沒想到女王對於彩妝也很有興趣呢。能請到女王來,一起跟我們同樂真的很開心




這天幫女王化妝,剛好女王晚上也要參加朋友的喜宴,化上這樣的妝大家還說:這樣
子的女王太美了,可是會搶了新娘的風采




看到我手上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組了沒?我正在幫在場唯一的內雙─APO化妝



先用泡泡眼五色眼影組的米色眼影,刷在上眼皮的位置,這樣有提亮眼皮的效果,再
用上方的咖啡色眼影從睫毛的根部暈染到眼球的位置,然後用眼線膠找到雙眼皮摺的
位置,做一個小記號將雙眼皮摺的範圍用眼線膠塗黑,你可以用另一個咖啡色的眼影
疊在眼線膠上,做來回暈染的動作,最後再用眼線膠或是眼線液將睫毛的根部的空隙
填滿再刷上睫毛膏,你會發現原來內雙的眼睛也可以變得這麼自然又有神!



看看兩邊的眼睛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也幫居口畫上眼線囉



一定要有的大合照,大家都越來越美了呢! 

 

這天除了下午的這一場之外,晚上還有一場,也是笑聲不斷的聚會。這場聚會有很多
都是第一次見面的部落客呢。
  

 


我幫西喜開始上底妝的部份,大家便開始拿著相機一直拍照
  
 

這是幫西喜只上過一邊粉底霜的臉,大家猜得出來是哪一邊有上了粉底霜嗎?  


 答案是照片中的左邊臉,像不像修過片的好膚質啊



西喜說他對於臉上的痘疤也有一點困擾,不過沒關係,只要化妝化得好,臉上討人厭
的小瑕疵通通都看不見


遮好囉,是不是差很多呢




當然不只有幫西喜化妝啦,新同學雪倫也要來化一下,來用粉底霜遮掉臉上討人厭的
小斑點


先是幫大頭寶寶將他的內雙,用泡泡眼五色眼影組打造自然又有神的眼睛,不過我只
有幫他畫一邊的眼睛,因為我要讓他自己練習,留著另外一邊給他自己化。
 


 
再來是
AK的遮淚溝,AK說淚溝讓他很困擾,常常看起來都很累啊!沒關係,只要用提
亮的產品打亮淚溝下面的陰影處,讓人看起來很累的淚溝就會不見囉
 

這完淚溝的AK跟阿V來張美美的合照 

分享完化妝的心得之後,AK看著我的臉很久突然問:老師你有近視嗎?哈哈,當然是
沒有啊,我戴的是沒有鏡片的眼鏡,是造型造型,大家也想戴戴看,我就把眼鏡借給
大家拍照了

 

AK一戴上去就非常有專業女秘書的感覺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謝謝這天出席聚會的所有人,這兩場活動下來也讓我更了解大
家需要什麼樣的東西,也真的很開心,祝福大家越來越美麗喔。
 


ps.謝謝APO、Shelly、AK提供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