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秋冬大衣穿搭法
來賓:張本渝、薇薇安、何嘉文、張家慧、Kevin老師、馬利歐老師主持人:藍心湄

在寒冷的冬天,想要漂漂亮亮的出門,又不想包的跟熊一樣,這該怎麼辦?想穿大衣禦寒,偏偏大衣很挑人穿,太嬌小怕看起來像小孩穿大人衣,比較豐腴怕看起來圓滾滾,大衣到底要怎麼穿才不會出錯呢?不用擔心,Kevin老師來教你如何在冬天穿的暖又好看! 

Kevin老師告訴你






可愛嬌小女生怎麼穿─什麼都要短短短
嘉文個子嬌小,在冬天的時候要避免穿長版的大衣,在穿著上什麼都要短,這樣比例才會拉長,如果你的腿沒有很漂亮的話,就可以把九分褲換成連身的黑褲襪再搭黑色的高跟鞋,這樣在視覺上會拉的更長。穿上短版外套,要把腰那邊的釦子扣起來,製造出腰身,再來看嘉文身上的顏色紫色的裙子配上綠色的針織外套顯得十分搶眼,然後再穿上皮草的外套,一整個就不會有老氣的感覺。不過要注意如果已經穿了皮草外套就不能在圍巾,不然這樣會看起來上半身太忙,會沒有重點。



高挑氣質女怎麼穿─針織上身氣質穿
家慧的灰色寬版長褲是有一個小心機,就是在褲頭的地方做了一件假的針織,可以綁起來,下半身肉肉的女生就可以穿寬版的長褲,會有長裙的作用可以修飾下半身,不過如果褲頭那邊有點寬的話就要把針織外套拿掉。
然後線衫外套因為會變形,所以胖的人不能穿,不然會顯得很腫。至於瘦的人就可以一層一層的穿搭,然後平常不敢穿馬甲的人,可以裡面搭一件背心或是T恤再把黑色的馬甲穿在外面。 



運動辣妹怎麼穿─流行元素玩混搭
本渝穿這種V領的紫色洋裝,搭配黑色透明的絲襪加上網襪,再搭上軍靴就有帥氣的感覺,誰說洋裝只能配高跟鞋,配軍靴一樣ok。Kevin老師建議如果腿比較粗的人,可以把透明的絲襪換成不透明的黑色絲襪。
白色皮草外套適合黑的膚色和白的膚色,可以有隨身帶著反光鏡的效果,然後穿這種衣服的時候臉上的彩妝要亮一點。合身的黑色皮衣,把本渝的身材更襯托出來。再來換上大衣,有種俄羅斯軍隊的感覺,帥氣中又不失女人味,Kevin老師建議你當你在買大衣的時候,一定要先試穿看看,這樣才可以看到前後的線條。




專業女強人怎麼穿─料子一定要挺挺挺

薇薇安因為是知名的星座專家,所以在穿著上要給人專業但不會有距離感,再加上薇薇安的身材比較豐腴平常都不敢穿淺色的衣服,Kevin老師特別選了一件淺色洋裝式的大衣,建議在穿這種大衣的時候,肩線要進來一點,看起來就會有瘦的感覺,如果肩膀太寬就會有給人依靠的感覺。如果比較嬌小的女生也想穿這種大衣的話,記得裡面的裙子不可以露出來,或者是直接就當成洋裝穿了。然後肉肉的女生在選擇洋裝方面,記得要挑料子比較挺的,而且千萬不可以是高領喔,不然會有變胖的感覺。 

張本渝 紫色緞面洋裝 Armani Exchange黑色皮衣 Armani Exchange黑色大衣 Armani Exchange

薇薇安 灰色洋裝 MOISELLE 藍色大衣 MOISELLE
何嘉文 D&G T恤 紫色蓬蓬裙 D&G 綠色針織外套 D&G 短版金色外套 D&G
張家慧 白色襯衫 D&G 灰色寬版褲 D&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