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GIORGIO ARMANI
品名:保濕艷光粉底SPF15




(照片提供 GIORGIO ARMANI)




容量/價格:30ml /1700元

功能:創造精緻持久妝容

使用方式:以指腹沾取後,均勻按壓全臉,欲遮瑕處可重複輕拍。

推薦使用者:想要擁持久完美妝容者。





使用心得:近年來我經常需要在鏡頭前工作,我喜歡用的底妝是在自然燈光下看似自然,在鎂光燈下又能展現完美膚質,這款粉底就是試用中的其中一款,能讓我一下鏡頭就能自在行走,不會看起來粉感很重!

這個品牌尚末正式進入台灣時,就在許多彩妝師口中流傳,色號選擇多,連我偏古銅色的肌膚都能找到適合的膚色(但台灣似乎沒有進我的色號),第一次使用時,我很習慣地在指腹間搓揉,感覺質地偏向膠狀,保濕力相當不錯,相對的持妝效果也很好。我時常畫一整個下午,都不用刻意再補妝。

使用粉底時,我習慣直接以指腹上妝,想要薄透效果,輕輕推勻在臉上,想要有遮瑕效果時,就以輕拍方式。這款粉底延展性不錯,只要以極少量就能全臉推勻,遮瑕力也不差,像是淺的痘疤,只要重複按壓幾次,視覺上就幾乎看不出來,全臉約有60%以上的遮瑕效果。

本身質地偏保濕,上完妝後,臉會因為充滿水分變得很亮。我習慣打底後以雙手稍微搓熱,手掌服貼在臉上,輕輕按壓讓妝更為服貼。若想要以蜜粉定妝者,一定要先以面紙全臉輕輕按壓,再定妝,避免底妝過濕,出現粉不勻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