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Benefit
品名:哇!亮顏棒



(照片提供 Benefit)



容量/價格:11ml/ NT$1200元

功能:創造透亮光澤

使用方式:底妝前,以指腹沾取些許,按壓在想要提亮的部位

推薦使用者:想要擁有剛做完臉般自然透亮肌者





使用心得:質地非常透亮,很像是完全透明的粉體再融入粉紅色,自然提亮效果,像是為完美膚質再加一點「畫龍點睛」的效果,我試在模特兒臉上,明亮感很像是剛做完臉部spa後的粉嫩透亮。

這款產品很有趣,旋轉後粉體從許多孔中滲出,一條條肉色的粉體,像是肉販使用的絞肉機,絞出許多肉條。這樣的設計其實能避免粉體回流,不會污染,非常乾淨,也很有創意!

在效能上,質地上很透,不似飾底乳,也沒有含珠光亮粉,我用在眼周提亮效果相當自然。並不算是傳統的飾底或遮瑕產品,我建議是想要擁有裸妝效果者使用,或者就想完美呈現肌膚自然狀態者,像是熬夜的學生族,不能畫妝又想要遮掩一下倦容,這款商品就能適時發揮效果。

產品中含有保濕成分,包括海藻及杏仁粒子等,質地非常滑,若是底妝後使用,很容易將底妝推開,我建議在底妝前使用,本身效果薄透自然,最好也是以薄透底妝搭配效果最好,若是太過於厚重的粉底,就不易看出效果;完妝後想要再加強效果,可以帶有珠光修容產品在同區域重複輕刷,裡應外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