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PAUL&JOE
品名:糖瓷無瑕透亮粉餅 






(照片提供 PAUL&JOE)




價格/容量:NT$1650元/8g

功能:自然遮飾毛孔創造薄透妝感

使用方式:以粉撲沾取適量後,從眼睛下方開始上妝,輕輕又快速帶過臉頰,全臉均勻塗抹。

推薦使用者:想要遮飾毛孔又不想要有厚重妝感者。






使用心得:
這款粉餅質地是前幾年相當風行的粉凝霜,能在瞬間將霜狀變成粉末狀;業者在粉體內融入更多柔焦粉體加上多種金粉的折光效果,能自然遮飾毛孔,妝感又不會很厚重。

這個品牌過去在粉底中加入五種金粉,現在提升為九種金粉。金粉其實就是具有折光效果的粉體,在燈光照射下發揮散射效果,以「障眼法」法自然透明遮飾。此款商品中再加入能填平毛孔的柔焦粉體,具體將毛孔填平,雙重遮飾效果下,粗大毛孔肌膚,也能獲得良好的修飾效果。

最近幾年年輕人流行自拍,就很適合類似妝感的底妝,在自然光線下看不出上妝,閃光燈一打,妝感就會顯現。

在技法上,為避免由霜狀轉為粉狀妝感不一,上妝時我會加快推展速度,輕輕帶過打出薄透妝感,若是有瑕疵處,會重複拍打數次;補妝時,先用粉撲輕輕推去局部殘粉,再重新沾取新的粉餅補妝,才能創造出勻稱的底妝效果,否則容易有卡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