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心積慮VS一語道破

凱文老師是「機車」的處女座眾所皆知,一到九月大家就會紛紛向他道聲生日快樂!可愛的「Kevin你最大」家族成員從八月底就一直打電話問淑媛,老師行蹤是如何呢?淑媛本人非常婉轉詢問Kevin老師,「請問九月一日做完中友百貨活動後,要直接回台北嗎?」,老師沒說話,淑媛又問老師可不可跟貓小四一起吃飯時,老師就問「要幹什麼?」淑媛回不知道。老師立刻說,「過生日喔!」哈哈,沒想到立刻被拆穿。



大吼大叫 VS 有點累

九月一日老師在台中中友走上星光大道後,Kevin你最大家族成員非常捧場大吼大叫,讓人以為超級巨星來了啦!老師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支持他!

按捺住澎湃心情,凱文老師接連在蘭蔻專櫃做了兩場活動,一點都不覺得累,還親自為消費者上妝,另一群Kevin你最大成員也在旁陪伴,站了一下午,也不覺得累,反而是站在一邊等著要吃KiKi的淑媛有點累,哈哈。最後還率先帶著「Kevin你最大」家族成員到KiKi餐廳報到。



九月一日 歡樂KiKi

臨走前,凱文老師就先預矚要點一道「水煮魚」,陪著老師的Kate也點了一道沙鍋魚頭,淑媛到餐廳一看菜單一直點一直點,貓小四也點了糖醋魚,只有可憐的Snow醬只能吃青菜,還不忘點一道苦瓜炒鹹蛋,讓老師回味一下上型男主廚的煮菜的情景(凱文老師在該節目中有示範此道菜),真是老師的頭號大粉絲。

坐了好一回兒,大家都非常遵守淑媛訂下「公筷母匙」約定,老師一到,就說肚子好餓,立刻用自己的筷子夾起菜。淑媛在心中的OS是,「好險,我吃飽了」不想檢舉他了。哈哈哈。

此時,凱文老師非常處女座的個性又顯現了,一一詢問每道菜是誰點,評價大家的點菜能力,Kate點的炒玉米,被評為「很遜」,淑媛在旁唱反調,一直說很好吃。老師說,他要講一個跟玉米有關悲慘的故事…..,但要等吃完飯後說。

老師心情非常好,一邊吃飯,還吵著要玩遊戲,一點都不像平常矜持的他……
,就在此時,服務生端出點著二十五歲蠟燭的蛋糕,淑媛早就知道有這一幕戲,此時此刻,還是升起暖意。老師更不用說啦..,在他臉上看到平常很難見到的柔和線條……,很ㄍㄧㄣ的他口中居然吐出「這是五十二歲巴」。現場也立刻響起生日快樂,老師許了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台灣經濟快快好起來,另一個是希望在場的人越來越美麗。最後一個,老師閉上眼睛,很認真不知在想什麼…好想知道是什麼願望……….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此時Kate一看手錶八點五十分了,九點半上車時刻即將到了。老師一口把蛋糕吃完,我立刻把帳單拿了,Kate立刻收拾行李,「Kevin你最大」成員立刻拿起相機,一切都在五分鐘內完成。

站在KiKi餐廳前跳上計程車,十分鐘就到高鐵站啦,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還以為要半小時車程,超緊張的。
無論如何,九月一日是個讓人覺得很有人情味,又溫暖的一天!


也留不少伏筆與懸案喔!
1伏筆:老師與玉米的故事
2懸案:老師第三個願望
3離奇事:老師一直沒有聽到大家問何時要去唱KTV
4迷糊事:淑媛無法一一記住大家的名字,長相是深深的記住囉,下次在路上別忘了打聲招呼


謝謝大家囉


by淑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