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jpg

BeautyMaker的每一個商品,

都是我花了至少一年,來來回回無數次修改、調整,

最終才能以最滿意的成品推出。

 

這次「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發想的來源,

是因為我近年來常常日本、台灣兩地來回工作,

我常常在想,日本女生的妝容,都如此乾淨、而且淡雅,

關鍵就是因為她們都習慣在底妝前先上飾底乳,

但為什麼台灣的女生都不用飾底乳,

所以才會即使上了完整的底妝,

還是會有毛孔、痘痘、膚色不均的狀況問題,

特別是兩頰、鼻頭一過中午就容易出油而毀了底妝,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台灣女生不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飾底乳!!!

 

發現這個關鍵點之後,

我開始思考,針對台灣、亞洲區的上妝者,

應該推什麼樣功能的飾底乳呢,

我歸納出三個主要的皮膚困擾,

1、容易出油、有毛孔問題困擾的。

2、常常熬夜容易氣色不好,膚色不均勻。

3、膚色黯沉、偏黃。

分別推出這三款來改善,讓後續的底妝質感更加分。

IMG_1572.JPG

 

【明亮粉紫】:針對膚色黯沉、蠟黃推出的提亮飾底乳

IMG_1571.JPG

這款我特別運用『光感鏡射科技』並搭配『柔霧粉末』

能完整服貼在皮膚上,一方面透過折射改善暗沉、蠟黃問題,

一方面利用柔霧粉末修飾掉毛孔、皺紋甚至是痘疤等瑕疵,

提升皮膚質感,維持一整天皮膚明亮、光滑不黯沉。

同時添加維他命B3成份,不但能達到皮膚美白、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同時也不斷補足皮膚保濕度,長時間下來,就能維持水水透亮的柔嫩肌底。

 

你們看,這張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紫色.jpg

皮膚原本有些泛紅而且膚色偏黃的問題,

擦完紫色飾底乳之後,

膚色整個明亮、均勻許多。

 

【柔焦粉黃】:針對T區易出油、毛孔粗大推出的控油飾底乳

IMG_1574.JPG

這款呢,因為主要針對出油、毛孔的問題,

所以我是運用「彈性凝膠質地」,先撫平毛孔和皺紋的凹痕,

透過輕薄柔霧配方,塗上去之後,

整個膚觸摸起來是清爽滑順不黏膩。

添加的柔焦珠光,會完全遮飾毛孔、修飾掉紋路,

同時添加抑油成份,能有效改善油脂分泌不均的狀況,

所以可以加強在T區或是毛孔粗大的位置,

只要輕輕點拍,就能打造美顏柔焦效果,

肌膚全天候呈現霧光細緻妝感。

另外,這款我也添加保養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和馬齒莧成份,

不僅能提升皮膚的膨潤度和彈性,

還有收斂毛孔、抗炎、抑菌的功效,改善皮膚出油、凹陷的問題。

 

直接將黃色飾底乳,點拍在毛孔粗大的部位,

毛孔1.jpg

使用之後,兩頰和鼻頭原本顯而易見的毛孔,

變得柔柔霧霧亮亮的,

甚至鼻頭原本有出油的狀況,

塗完之後也清爽許多。

 

【閃耀蜜桃】:針對想要有紅潤好氣色膚色的潤色飾底乳

IMG_1573.JPG

針對容易氣色不佳、比較白的皮膚,

這款主要添加有機硅成份和礦物質粉末粒子,

透過『紅潤光感柔焦科技』,先自然遮飾毛孔、痘疤,

再利用光線折射後,除了提亮整個臉部氣色之外,

也會讓整個臉型輪廓更立體,

改善膚色泛紅、膚色不均或無精神的膚況,呈現自然好氣色。

整臉用可以達到潤色的效果,

也可以針對局部做打亮修飾使用,會讓整個臉型更為立體。

這款同樣也添加保養成份:甘草、葛根萃取和蘆薈等,

能有效達到鎮靜、舒緩的效果,提升皮膚循環、免疫力,讓氣色變得更好。

 

使用之前,助理的膚色泛紅,

很嚴重的不均勻,偏紅、偏白和偏黃,

提亮氣色.jpg

均勻擦完粉色飾底乳之後,

整體的氣色紅潤也勻亮許多~~

 

對了,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想問,那使用的順序是在哪裡呀,

來來來,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防曬後、上妝前的第一步,視膚況需求取適量飾底乳,

局部或全臉使用,也可三色搭配局部使用喔~~」

 

哪裡買?

手機請直接下載「Kevin玩美妝」app,就可以購買了,

NT$350/15ml,是不是很佛心價!!

 

快到粉絲團留言告訴我,

你最需要哪一款飾底乳吧~~~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