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我習慣在工作的時候喝大量的水,再加一杯咖啡,加速代謝、也能夠提神,總覺得聞道咖啡香,整個人就清醒了!上鏡頭前也能消浮腫,只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咖啡其實好處多多!

老師喝咖啡.jpg  

 



(1)《燃脂》:一杯咖啡,可以讓新陳代謝率增加3~4%


(2)《刺激腸胃蠕動》:尤其在早餐飯後喝效果最明顯,通常很快就會想去廁所。

(3)《消水腫》:咖啡因有利尿的效果,所以很多人上鏡頭前都會喝杯咖啡。

(4)《運動前喝更好》:如果在運動前喝,除了加速脂肪燃燒,還能減少肌肉痠痛症狀。

運動.JPG  

(5)《提神》:這是很多人離不開咖啡的原因,因為咖啡因能暫時刺激中樞神經系統。

咖啡豆.JPG  


(6)《不加糖》:不論是糖或是調味糖漿的熱量,都會抵消掉咖啡燃脂的好處。


(7)《不加奶精》:但可以用牛奶代替,我也喜歡加多一點鮮奶,奶精會攝取到更多的熱量與反式脂肪。



加入KevinInstagramhttp://bit.ly/1LwoEQe

加入Kevin老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