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2/24(一)大師預測 2014年超級美妝人氣王!

今晚的女人我最大,

會跟大家分享許多2014年必備的彩妝品喔!

不想走錯路花錯冤望前的你,

千萬別錯過啦~~~~~~~~

2/25(二)OL間最受歡迎人氣王

上班好一陣子但同事還是都叫不出妳的名字,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要讓人有好感有印象,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要怎樣才能化妝化的有人緣而不是花枝招展?

就要看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啦!

2/26(三)出國血拼貨

228的連假,同學們是不是正計畫出國去血拼呢?

今晚會很多不同國家的戰利品,

快來請教我們的血拼導遊吧!


2/27(四)大女孩顯瘦穿搭

Kevin我今天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所有的大女孩們,

其實大女孩的服飾也能時尚又顯瘦!

快來看怎樣能時尚又顯瘦

趕緊收看今晚女人我最大的改造神技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