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到東,飛到西,我飛到首爾啦!有些朋友去年到韓國旅遊時就發現,我出現在ETUDE HOUSEespoir店內,沒錯我成為這愛茉莉太平洋化妝品集團旗下兩個品牌的韓國地區代言人!這次到就是要拍攝今年最新的宣傳照及花絮,當然我一定要好好逛逛首爾,與大家分享我的逛街地圖!!


(在espoir嘗試各種新奇彩妝)




(在ETUDE HOUSE滿載而歸)



匯率與退稅

韓國匯率大約是35算是一元台幣,買東西經常因為太多零,經常不知道到底多少錢,所以我換錢時,銀行的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只要記得35000元就是一千元,就能在心中約略算出多少台幣,當然手機計算也是非常簡便的選擇!

 

韓國退稅門檻低,在標示能辦理免稅的商店購買三萬韓元就能退稅,到時候到機場櫃台辦理,很方便!

 

逛街地圖

在我的飯店在新沙洞林蔭道旁,在這邊就非常好逛!這裡曾是藝廊匯集的地方,後來有許多歐美留學回國的設計師在此開店,許多有個性、設計感的小店在此聚集,感覺有點點像在紐約或者歐洲的氣氛。


 (裝潢、陳設都充滿設計感)


 

清潭洞

一到韓國,因為發現沒有帶到皮帶,馬上到此報到,這裡的精品店家都是獨棟的建築,很明顯能把各個品牌的特色彰顯,也有一些韓國服飾通路,代理個性潮牌在此販售。

 



三清洞

收工後來到三清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了,街上並沒有太多人,三清洞是咖啡店與個性小店的集散地,傳統韓屋與西式建築錯落其中,非常有特色,據說是許多人服裝店家來拍行錄的首選地點。



(傳統與現代並列的街景,別有一番風味)

 

東大門

最有名的服裝採買集散地,許多服裝批客都會到此地批貨,因為價格上單件與整批購買價錢不一,所以記得要殺價!!也算是一種樂趣。東大門也是年輕人集散地,最近流行一種超大旋轉咖啡杯,超級刺激!!

(大家都愛去的東大門)

 


(超刺激咖啡杯)


明洞

韓國最熱門的逛街地方,各種年輕人流行的牌子都在這裡找得到,特別是韓國流行的美妝品,據說這裡有超過百家的美妝店,每家都陳列數百種美妝品,數量之多根本就是嚇人的境界。


(在我週遭滿滿的都是美妝店)  


明洞位在首爾的市中心,因為地理之便成為平價品牌進駐的地區,也是觀光客血拚首選,這裡有許多華語服務員,不用擔心不會說韓文!


 
(在店內發現我代言的立牌了,嘻嘻) 


 

美食地圖

當然我也吃了不少美食,韓國食物嗆辣,很合我味口,回台灣時,我還帶了好多泡菜回去與親朋好友分享!

 

School food

這是到韓國的第一餐,是一個有趣的食堂,就是用美式食物的概念烹煮韓國傳統食物,吃到有義大利白醬煮的韓式年糕,還有加了韓式辣再加上cream煮的炒炒年糕。還點了一碗辛拉麵煮的辣湯麵,好玩的新點子。


(以西式料理手法,處理韓國食材的SCHOOL FOOD)  


人蔘雞

 我們拜訪一家24小時營業的人蔘雞店,除了人蔘雞外,還有炸人蔘、人蔘汁。人蔘雞裡包著糯米等,飽足感很高,炸的人蔘有點像是帶有蔘味的馬鈴薯,人蔘汁應該是有混合著其他的東西打出來的,味道一點點淡淡的薰衣草味,還有乳香的感覺。

 

還點了炸雞翅,是包裹著韓式辣醬去炸的,辣的過癮!


 
(我很愛左下的炸人蔘) 



韓國烤肉

基本上我不吃紅肉,韓國烤肉的行程就是純觀光了,我們在東大門後方找了一家烤肉店進行,肉是各個部位的五花肉,依照醃漬口感濃淡依序,當然一定要夾著生菜吃,同行的伙伴還喝mokuli一種類似米酒的飲品,飲用前要先搖搖,酒會從透明變成白濁

 (Kevin再次提醒大家:記得開車就不要喝酒!)


 
(超澎派的韓式烤肉) 


零食

 

到韓國最開心就是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零食,我也吃了好幾個。


這瓶蠶蛹是在首爾便利商店買到的,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真的是拿來吃的嗎?嚇~~

 



試吃報告:左上喝起來像可爾必思,很濃!!

右上是水蜜桃果汁還加了牛奶,~有點甜!!

左下的草莓牛奶可以不用買!!

右下加了微辣的薯條,雖然沒有薯條先生好吃,但是滿ㄙㄨㄚˋ嘴的!



 

我在韓國,當然不只有這樣!!

請記得鎖定我的部落格,還有最精彩的美妝篇,請大家敬請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