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換過造型的專業人士!永遠套裝的我們就讓她穿禮服

不脫的我們就讓他脫了!!!沒有尺度的大改造!到底會有多精彩呢?!


主持人:心湄姊

髮型達人:吳依霖老師

穿搭達人:Kevin老師

改頭換面的專家:盛竹如主播.唐立淇老師. Kimiko老師

來賓軍團: 馬世莉、王思佳、小Call

 

大改造時間~

KIMIKO老師

身材非常性感的KIMIKO老師,我們讓他擺脫了性感,運用今年非常流行的山系,打造成山系女孩,所謂的山系: 像是背心上的民俗花紋,或到野外的原素,如綠色的工作褲、迷彩褲,或長筒襪及靴子,這一身打扮沒有了曲線,還是覺得她很會穿衣服很有型,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她。

另外KIMIKO老師喜歡利用咖啡色眼影去描繪她眼睛的立體度,這一次我們把它都拿掉,只利用了一點點水蜜桃色的腮紅,及裸唇色的唇蜜,看起來更自然清新。

 

盛竹如大哥

雖然盛大哥個子比較嬌,平常都是穿較寛鬆的西裝,這次我們選擇了短版合身的西裝外套,長度大約在臀部的上緣,顏色上運用了很簡單的黑、白、灰,加上針織的點點領帶,柔軟當中又帶有型,襯衫領台選擇較高的領台可遮住歲月的痕跡,再來就是一條帽子式的圍巾創造年輕感,白色的休閒褲加上韓星都要有的高筒靴,這樣身材比例就對了,說盛大哥年紀打了對折,也可以接拍偶像劇了!


幕後花絮照~


 

 

 

KEVIN改造Kimiko
上衣
-ZARA
褲子
-ZARA
鞋子
-ZARA
背心
-earth music & ecology
包包
-earth music & ecology
帽子-earth music & ecology

KEVIN改造盛竹如
圍巾-私物
西裝外套-羿沃
西裝褲-羿沃
長靴-earth music & ecology
黑色上衣-羿沃

領帶-羿沃
眼鏡-私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