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人:Kevin老師、Vincent老師

男班長:唐禹哲

女人軍團:雨柔、Lydia、思荻、Ann、芳瑜、金金


想不想要談戀愛?

想不想要男人對你死心蹋地?

想不想每次約會都成功?

這次Kevin老師要針對服裝,教大家不同場合做適宜的打扮,才能讓你的桃花修成正果!!

 

場合~Party

思荻是一個雌性荷爾蒙多的女生,會有以下幾個特徵,第一皮膚非常的細緻、第二性特徵會比較明顯(是胸及臀部),但思荻有個地方曝露了她最大的缺點,就是副乳,上圍豐滿的女生很容易有這問題,只要服裝選錯,像這樣平口的洋裝就容易讓這缺點跑出來~可以選擇像是深V的款式。


今天我們幫思荻換上女神般的長洋裝,讓他是Party全場矚目的交點,原本她會讓人覺得肉肉的,或是靠胸部引人注意,現在我們都把他藏起來,卻又露出女性線條,另外也可以把腰帶拿掉,變成傘狀的百褶也非常好看,斜肩百褶長洋裝也可以更顯高窕,搭上一雙蛇紋藍邊的高跟鞋,顏色與服裝相呼應,也可以表現出妳時尚的品味,藍色調屬冷色調,在飾品的搭配上可以選擇白色或是銀色。

 

場合~高級餐廳

芳瑜原本身上的衣服就像是一塊桌布一樣的材質,有點亮面冷色調的分紅色,所以會讓她的膚色更顯髒及暗沉,我們選擇淡淡的鵝黃色,可以提亮芳瑜較深的膚色,非常襯膚色。


顏色選擇對於台灣女生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的皮膚偏黃,但又有分冷色調及暖色調,顏色沒有選好很容易會顯的暗沉沒精神,今天流行的裸色及藕色就會很容易跟冷調黃的膚色濁在一起,我們可以選擇淡淡鵝黃色,暖色調來襯健康的膚色,加上金色暖色調的飾品搭配,另外芳瑜下巴較短,我們利用長型耳環去拉長她的臉部線條,記得是要簡單的耳環,如果太複雜反而又會讓下巴變短哦~
第一次跟男生去高級餐廳吃飯,可不要把平常的大包包就這樣帶著,只要準備一個裝的下妳補妝用品、手機一些簡單東西就可以的小包包,鞋子也是換上一雙金色水鑽鞋,前面水鑽的部分可以讓腳背寛的人腳的比例看起來小一點,這樣到高級餐廳人家都會把妳當成上賓哦!

 

場合~拜訪對方家長

我們如果去男方家拜訪家長,要避免選搭一些流行性的單品及顏色,這些東西其實父母看了會害怕,像是一些多彩色系、動物紋,或是鮮艷指甲油、水晶指甲,對方媽媽會覺得要是嫁來家裡,家事是不是就不能做等等的問題。
今天要幫金金用乖巧來改造她的穿搭,因為現在的適婚年齡大多在25歲以後,我們要讓對方父母覺得妳是一個有教養、成熟有思想的女生, 換上一件淺粉色的雪紡紗,半袖挽起來很清爽,又有女生的浪漫,裡面的小可愛一定要加,避免太曝露,鞋子盡量以包頭鞋為主,不露腳指,不可穿尖頭高跟鞋,會太有攻擊性或比較風塵味,耳環小巧即可,飾品不用太多,包包也是選擇簡單的款式,不用太奢華。

記得~~在不同場合穿不同的服裝,可依照時間、地點及場合挑選正確的服裝,才能真正的修成正果哦~

 

 

示範思荻:
藍色百褶絲質洋裝-Ted Baker
鞋子-Vince Camuto 
項鍊-私物
手鍊-私物

示範芳瑜:
嫩黃色洋裝-PS COMPANY
金色T字厚底鞋-Vince Camuto 
金色耳環-私物
手環-私物
手拿包-Ted Baker

示範金金:
流蘇水桶包-VEMAR
裸色包鞋-Vince Camuto 
嫩粉色雪紡洋裝-PS COMPANY
耳環-私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