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 梅琳 老師、Kevin老師

藝人軍團:李懿、伊心、小Call、亞棠、Ann、思荻

 

天氣越來越涼,要好好認真來看看今年秋冬要穿什麼了,我們要把什麼花色穿上身才是最Hold的住時尚呢?今天Kevin老師要告訴你秋冬必備的花色!!

今年你要時尚,就是走復古風,從20年代到80年代,而復古很重要的就是圖騰,今年有很多重複圖形,比方說格子、條紋、圓點,如果你不是搭配的高手,建議可以學學好萊坞明星或名模們的街拍穿搭,就是利用重複圖形配上素色,有一個重點,簡單的點出單一主題就可以,越多不同的線條或者圖形在一起,成為災難的比例就會越高,或者是可以找出你要的主題,如復古的高腰裙高腰褲或鮮艷顏色來跟這些圖形來搭配。

 

今天思荻運用的格子及條紋的混搭,在帽子的選擇上雖說是格子,但明顯是不同的主題及顏色,鞋子的顏色也與身上的衣服顏色不搭,其實只要把帽子脫掉,鞋子換上同色系的靴子,顏色主題看起來就對了。

 

Ann利用了格子、條紋及點點做混搭,但是身上的顏色太多,就像是回收站出來的人,而且上衣裡面穿的是厚毛衣,外面卻罩了一件薄襯衫,這樣的搭配應該是精神上出了一點狀況了!!如果要選擇不同圖形,其實可以利用顏色去做主題,如果把襯衫脫掉,以紅藍色為主,就會順眼多,但又因為上衣及下身屬不同季節,所以還是NG!!!

亞棠今天也是的衣服也是季節問題,但春天搭冬天材質就不對,一樣NG!!!

 

大改造~

今天幫思荻改造為英國龐克風,運用黑色收腰身的皮衣,加上學院風的格子裙,裙子裡又襯了一件紗裙,利用蓬蓬的紗裙來增加蓬度,再加上今年很流行的露指手套,搭配上一個科技感的亮面包包,飾品的部份我們運用了星星耳環,星星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重複圖形的一種,而今天不讓思荻穿靴子或襪子,是因為紗裙或讓其兩個原素把腿比例變粗變短,所以我們露出她漂亮的長腿。



我們還是幫Ann利用格子及條紋穿在一起,之前她把顏色穿的太雜了,而且季節性不對,外套是運用毛料去做出像是格子或是千鳥格的圖形,如果你是一點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A-line設計的毛呢 外套,較可以修飾上半身,裡面搭配一件看起來優雅卻性感的洋裝,洋裝中段的蕾絲其實是透明的,如果要年輕感可以加雙毛襪、長統靴,如果你要性感就把裡面的小可愛脫掉,換上黑色蕾絲絲襪,再加上高根鞋,味道整個就不一樣了,因為幫Ann搭上了較暖材質的衣服,但顏色屬於冷色調的,我們可以幫他搭上一個紫色的包包做搭配。另外也有拼接異材質及假兩件的設計,較年輕的設計,不會讓復古穿起來像會 計部 小姐~~

 

個子矯小的女生今年是很吃香的,因為今年流行高腰的東西,今天亞棠的部份就是用條紋來撞色,撞色不是隨便的顏色撞來撞去,她今天身上是利用了三個顏色,紅色、紫色及黃色,上衣的銘黃色袖子是很長的設計,把他往上摺,露出底下的紫色,摺上去之後可以看到手臂及腰的位子比例是協調的,不會覺得你故意把褲子穿很高,褲子是屬於今年的高腰老爺褲形,褲腳反折,搭上紫色的襪子,穿上桔紅色的裸靴,整體顏色就非常的均勻,如果天冷時加一件格子的外套,外套是黃的與上衣的顏黃色相呼應,就不會覺得怪,是不是條紋有了、格子有了、撞色也有了!!

 

建議大家買衣服一定要試穿,不要看別人或Model穿什麼就想要買,在選擇重複圖形的搭配時,可以先從素色開始做搭配哦!!

 




 

思荻:

銀色包-私物

星星耳環-私物

黑色襯裙-羿沃

格子裙-Knights Bridge

白襯衫- Knights Bridge

黑色皮革外套- Knights Bridge

鞋子-MODA

藍色格紋大衣- Knights Bridge

紅色格紋外套- SCOTTISH HOUSE(格子狗)

紅色格紋裙- a Fad (東區小店)

.

ANN:

千鳥格紋針織外套- Anna Sui

條紋蕾絲洋裝-副牌D&G(-trends)

長統靴-MODA

毛襪-私物

藍色提包- Dolce & Gabbana

 

介紹:

2件格紋洋裝-Anna Sui

 

亞棠:

紅色絲質高腰褲-羿沃

條紋上衣-MBMJ

紫色襪-私物

橘紅色麂皮鞋-MODA

雙色拼接手包-CELINE

黃黑色格紋大衣-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