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小禎.王思佳.Kimiko

軍團-Lydia.伊心.Jenny

時尚大師-Kevin老師、佑群老師

能夠撫慰女人的,不是男朋友.不是老公,而是當腳上穿了一雙很心愛的名牌鞋,就會頓時身心靈得到滿足~只要打開鞋櫃,看到自己買到的好鞋,就會心情很好很開心~

今年秋冬鞋的流行趨勢:

有一種鞋穿起來有人擔心會不會老氣、會不會很強勢,其實晚上還可以防身的就是尖頭鞋,就像茱莉亞羅勃茲在麻雀變鳳凰裡穿的都是尖頭鞋,這一股風潮又回來了,它可以修飾小腳及寬版腳的人,今年的尖頭鞋不會像以往那樣那麼長,而是你穿上去之後腳姆指前還有半個大姆指的長度。今年吹起了一股復古風還有就是中性風,所以牛津鞋也是今年一定要的,就像之前講的David Bowie搖滾頑童,女生們也穿起了牛津紋的皮鞋或高根鞋,像這款DG牛津鞋,建議女生在穿這種鞋時,衣服褲子要選擇軟料的單品搭配,像是紗質或絲質。

包包有動物紋當然鞋子也有很多的動物紋,像這兩雙DG的高根豹紋鞋。

再來就是奢華鞋款,miu miu的亮片香蕉根鞋,在紐約其他顏色都快買不到,很適合像小禎這樣外國人身材的比例,另外Jimmy choo的科技豪華未來感的高根鞋,思佳穿上就像在party時腳上不時有LED燈閃爍。另外在團團可以找到的銀色拼接緞面金屬色鞋。

雙色拼接鞋款也今年流行的重點,第一雙是celine的黑白拼接尖頭鞋,前面看起來男性的感覺,後面高根又帶了女性感覺,第二雙紅色黑色的拼接,再來金色黑色的拼接,這兩雙團團可以找的到,就像是今年的很流行two tones,運用兩種不同的材質拼接而成,今天Kevin老師穿的就是金色加上黑色,但注意到了嗎?黑色就有消光黑和亮光黑不同的質感哦!!miu miu這次也有很多這樣的設計。

今年很流行柔美跟個性融合,Roger vivier這一雙柔美加上了鉚釘,有些女生的腳比較大,就可以選擇前緣尖口設計的平底鞋,可以縮窄腳背的面積,另外也有把衣服的剪裁放在鞋子上面,是不是很可愛。

Burberry中性、運動綜合在一起的鞋款,前面看起來很龐克,後面又是超厚底,可以搭配超合身的褲子加上襪子很有7080年代的風格,FENDI的毛毛靴,麂皮加毛加牛皮的趣味混搭,白色毛毛的設計有膨脹的效果會讓你的腳脖子看起來比較細。

到了秋冬大家一定會買黑色,但黑色一定要有一點點細節上的不同,像團團這一雙麂皮的鞋面,上面加了一個頸環的設計,GIVENCHY緞面加上了尖頭上寶石的小細節及像金屬手環設計的帶子,不用擔心穿了會不舒服,旁邊還加了彈性的設計。

再來秋冬不可少的就是靴子了,但是你們看看這雙MARTIN MARGIELA假兩件式的筒靴,可拆式的設計,就變成短靴,也有不同的搭配方式,PRADA今年也有假兩件式的設計,穿起來就很像穿了襪子加高跟鞋。雨鞋當然也是今年很搶手的鞋款,FENDIVALENTINO的雨靴,記得哦~選擇雨靴時一定要比自己的腳太半號到一號,因為這些材質是不通風的。

這幾年很流行的大地色系,到了秋冬也是很多女生會選擇的,這雙MARTIN MARGIELA的短靴,麂皮的鞋面加上後粗跟,上緣的部份像是羅馬戰士的頭盔設計,另一雙像是愛斯基摩人直接利用皮毛,反皮過來穿的概念設計出相當有創意的鞋款。

FENDI復古風的鞋款,上面有南美雕花的感覺,加上面後瑩光粗跟的衝突,今年有非常多這樣的感覺,也有全紫色的牛津粗,像這些的顏色,你都可以配上不同顏色的絲襪去撞出不感覺。

 

TIPS:

如何選短筒靴呢?記得腳脖子粗的女生不要選擇有束口,尤其是深色黑色的鞋款,穿上去只會顯的腳及小腿很粗,可以選擇靴口大一點的,只要大一點腿脖子的比例就會細一點,或是可以選擇襪套把腳脖子蓋起來,再將襪套往下抓鬆,這樣也可以修飾較粗的腿型。

平常買高跟鞋時,裡面的鞋檔及紙墊不要輕易的丟掉,有時下雨或冬天受潮了,可以把紙墊塞進去用鞋檔固定住,這樣可必免高跟鞋變形,如果是高單價的鞋款,記得每次穿完都要稍微擦拭一下,這樣才會永保他最美麗的狀態,再來就是高跟鞋不要穿太久,要小心身體負擔而受傷哦。

 

 

 

感謝廠商:

DOLCE & GABBANA

MIU MIU

JIMMY CHOO

BURBERRY

CELINE

ROGER VIVIER

FENDI

GIVENCHY

MARTIN MARGIELA

VALENTINO

PRADA

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