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趕上班、下班趕約會,
每天都在趕,結果還要把自己打扮美美的,

真的有可能在三分鐘內就美美的出門嗎?

 

達人:Kevin老師、 柳燕 老師
軍團:邵庭、伊心、亞棠、Lydia、佩佩、Ann



(
今天對Kevin老師來說,是有史以來的最大挑戰,又是騎馬機又是按摩腰帶…….)


今天分為彩妝組、保養組、服裝組,

大家都要挑戰在三分鐘之內把自己變得漂漂亮亮,

失敗的人,就是天堂路伺候!

 

 

彩妝组:伊心、Lydia

 

Kevin老師:

上班族常常在通勤的時候補妝,

交通工具上又常常搖晃的很厲害,

所以我準備了秘密武器來模擬搖晃的交通工具──騎馬機!

兩個人都必須坐在騎馬機上完成化妝。

 

Kevin老師:

另外為了模擬下班臉上已經出油脫妝的情形,

我幫兩個人拍上了一些植物性油脂。

每人限時三分鐘,計時開始~~~

 

伊心:

我的重點就是眼影一定要亮,

先用髮夾把頭髮夾好,用面紙吸油,

用蜜粉輕壓出油的部位,

用膏狀腮紅製造好氣色很方便,

再刷上唇蜜就搞定了!


Lydia


我先擦上一層控油的
BB霜,

帶有珠光亮粉的腮紅製造好氣色,

而且我已經融入騎馬機的節奏律動,

還可以刷上睫毛膏、戴假睫毛!

最後上個護唇膏就搞定。

 

 

Kevin老師:

以三分鐘內完妝的程度來看,

彩妝完整最高的是Lydia

所以得到天堂路大獎的就是伊心了!

 

 

Kevin老師:

不過兩個人對於肌膚出油這件事情都沒有好好處理,

伊心剛剛補完妝的妝效反而更突顯肌膚的瑕疵。

 

 

伊心:

老師我也為你準備了道具──震動按摩腰帶,

模擬在車上搖晃的樣子!!

這樣才公平~~~

 

Kevin老師:

…………………………

 

心湄姊:

而且因為老師只是半邊臉,

所以時間限制變成只有一半,

從三分鐘便成限時一分半。

 

(Kevin老師接下來全身都在抖、很喘講話還會剎氣,是有史以來的最大挑戰。)

 

Kevin老師:

之前教過大家,

處理吸油的時候可以利用乾淨的海綿,

海綿既能吸水也能吸油,

如果脫妝很嚴重,就用海綿直接推掉脫妝的彩妝。

如果是輕微的出油,就用海綿輕壓。

Tips

可以買便宜大包海綿,或是把大的海綿剪成四快使用。

 

Kevin老師:

我也使用膏狀腮紅,

但是以筆刷沾取刷在笑肌,

這樣還可以順便當脣膏用刷在嘴唇。

Tips

大部分的膏狀腮紅,除了當腮紅之外也能當脣膏用。

 

Kevin老師:

再來我幫伊心上尤我研發的美肌修片粉餅,

它能立即利用光線折射的原理隱藏毛孔瑕疵,

創造柔焦效果,彷彿已經做好修片了。

再黏上假睫毛,一分半鐘內大功告成!

Before(左):伊心自己的補妝妝效,反而突顯了肌膚的瑕疵。 

After(右):經過重新推開補妝,加上美肌修片粉餅的效果,皮膚呈現修片般的柔焦效果。 

Kevin老師示範伊心:
腮紅膏-Becca
美肌修片粉餅-BeautyMaker
假睫毛-私物
唇蜜-私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