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才
30歲上下,硬是被叫成阿姨呢?真的是非常令人桑心啊~等等,先別急著自暴自棄,有可能是你的妝出了問題,畫了不該畫的線條,選了不相襯的顏色,來,常被叫老的妳一定要看這集,讓我教你不用花錢的快速回春之道!!

 

 



 

2011-02-09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

班長:柯以柔、宋新妮

女人軍團:伊心、陳薇、景俐、Lydia、湘怡、思荻

 

 

 

 

節目剛開始,就來個殘酷的猜一猜~猜猜看女人軍團的各位倒底是幾歲咧(有些人明明年紀輕,裝扮卻已經是熟女等級,恐怖喔~)

Lydia笑起來有魚尾紋、脖紋又深,手伸起來又像雞爪乾巴巴的!所以大家都毒舌地猜她大約是30歲以上...答案接曉囉,是28歲!(L小姐要拿出身份證我們才會相信..)她的老化Key Point就是萬年黑眼圈,不過呢,這是她本人自作孽,不愛卸妝的後遺症,怪不得別人啦~但她也有消除黑眼圈的怪招喔,就是將棉花放進冰牛奶中,再敷在眼周...雖然冰牛奶是富含鈣質等營養,對皮膚很好,但黑眼圈是類似瘀青現象,不如用熱敷反而更好喔!

 
接下來是美胸皇后伊心。全身穿得紅吱吱的她,一臉甜美樣,仔細一看,疑?眼妝畫得實在是有夠怪,還有詭異的眉毛色...在場的人都猜她是35歲↑答案公佈囉~25歲!!么壽喔~真的是看不出來啦,是晚報戶口嗎?還有,看起來是熟女樣卻在裝可愛,實在令人不蘇胡到了極點啊!!

 

伊心的妝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她的妝根本就是眼睛過敏的人才會畫成這樣~太紅太拋囉!完美妝容的關鍵就在完美薄透的底妝,以及自然清新派眼妝~




 
首先,凱文老師用魔術BB霜,擠出來是白色的,但在接觸皮膚後就化為粉紅色,跟膚色馬上match在一起,不會有色差困擾,瞬間提亮膚色,透亮不厚重呢~
【1】使用
可愛的果凍型腮紅!它的頭是泡綿,屬於水膠狀質地,顏色看起來很鮮豔,但因為它很透,不會有太over的疑慮,點在眼睛上也OK

【2】再來使用香檳金色的眼影凍(有健康膚色的女生要注意啦,盡量少用銀白色,這樣只會讓你膚色看起來更黑更髒而已哩~)打在眼窩及眼下都可以,因為也是屬於透明質地,所以不會讓眼周感覺泡泡的喔!

【3】用粉紅色眼線筆,用來描繪下內眼線還有眼影,淡淡淺淺的刷過去,再用香檳金的亮粉輕輕提亮眼周(這是針對伊心太瘦、眼周太乾問題做的修正,眼周一暗沉,人看起來就老),最淺色的晶鑽亮粉,也可以刷在法令紋處,將凹陷處打亮,細紋就看起來比較淡囉。

【4】用眼影盤中的粉紅色,它帶灰的粉紅,所以不會太亮,將它輕輕刷在雙眼皮摺處

 

最後將眉毛染淡些。凱 文 老師小撇步:若你也是像伊心一樣,屬於眉毛比較粗的人,可以在梳理過眉毛後,將染眉膏先逆刷再順刷,就能很平均自然地染淡眉毛,人就看起來年輕多囉。還有運用帶點梅子色的唇蜜點綴,大功告成囉!你看,沒有粉底,也沒有過濃的眼影及唇彩,整個人是不是年輕多了,比較有「做自己」的青春面孔啦~

  


再來就是看起來很像
40歲的景俐啦,這麼黑又濃的眼線,還有紅得過火的嘴唇,這不是復古喔,而是一種老氣到不行的畫法啦~

大改造START



凱 文 老師跪求大家(拜託拜託~)講到口乾舌燥的保養重點→不管今天是畫唇蜜
or口紅or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回到家務必要卸乾淨!因為當中的色素跟膠狀物質沒卸乾淨的話,很容易沉澱,進而讓唇色暗沉,唇紋加深喔!

 




像景俐是膚質非常非常白,不需要再上底妝(膚色會太白),如何創早像不二家娃娃般,臉頰有兩陀自然紅潤的啾啾感呢?方法就是用
2種顏色的膏狀腮紅,先用膚色腮紅,大面積地塗抹在頰處,創造出皮膚的自然好氣色,再用蜜桃色腮紅在笑肌位置小面積,畫出小小的微笑曲線;另外,膚色腮紅還可以打在眼窩處,它的質地比較水潤,可以讓輕熟齡肌維持良好的保濕度,為防眼皮出油,打完眼窩之後,將香檳金色眼影放在眼球凸出來的地方,剩下的粉再輕輕往眼窩出推開。





不要再用阿媽等級的大紅色唇膏啦,這次改用粉橘色的口紅,加上裸色唇蜜,點在唇中間,整個人就有氣質多了!凸顯老氣的唇紋也被蓋住囉~






↑↑↑↑↑↑↑↑↑↑↑↑↑↑↑本日使用商品↑↑↑↑↑↑↑↑↑↑↑↑↑↑↑↑↑↑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