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姊

藝人:丁小芹

達人:Kevin老師、佑群老師

女人軍團:翊萱、伊心、芳瑜、薇如、子瑄及資工彌

 

還在內搭褲跟襪子傻傻分不清楚,甚至黑白亂穿亂亂搭嗎?以造型見長的Kevin老師現場教學,什麼樣的腿型配什麼樣的內搭褲,才是時尚又舒服的穿法喔!

 

到了秋冬很流行動物紋及民俗風的圖騰,但今年也流男孩風格的內搭褲,有一種野戰的感覺。
還有今年褲子內搭褲是不是傻傻分不清呢?從去年就很流行很薄很薄的牛仔褲(像內搭褲的款式),今年不一樣了,材質會厚一點,像翊萱穿的就比較像去年款。

以下sport b的款式是將內搭褲做成像牛仔褲的感覺,而Ted Baker是牛仔褲做的像內搭褲。
  

 

翊萱(肉肉腿代表)

before穿的那一件材質是薄的彈性棉,它會把腿部曲線的蓮藕形狀都箍出來。

after穿的褲子款的內搭褲,材質硬挺反而讓腿形變直了,也可加上腰帶修飾腰部線條。
  

接下來介紹幾款可以外露、卡通圖案、幾何圖形的內搭褲。
 

幾何拼接款、硬挺內搭褲。
 


毛料內搭褲。


閃閃內搭褲還是一樣流行哦。

選搭硬挺內搭褲最能修飾腿形。

 

芳瑜穿的是單一花紋的豹紋,感覺會有膨脹的效果。今年很流行的,斑馬紋及豹紋拼接的雙色內搭褲就有修飾腿的效果,在將芳瑜的靴子稍微往下摺,讓靴變的更有份量感,使腿形會看起來更修長。
  

 

翊萱(OL穿出簡單自然感)

利用不規則下擺長罩衫修飾整體感,因為這件的條紋屬於重覆圖案所以有點放大的效果,所以將袖子拉皺,那它呈現皺皺感,就不會有胖胖手囉。
   
  

 

翊萱(OL穿出時尚俐落感)

將剛剛的外套換了一件很有設計感的西裝外套,修飾上半身,將項鍊換成印花圍巾,可以增加色彩感。或是換上洋裝式的風衣,創造出時尚風格,但如果顏色太黑了,不彷加上花圍巾,妳就是麗芙泰勒了!!
 

 

芳瑜(嬌小女孩穿出個性感)

利用同色系不同材質單品打造出整體感,皮質網布拼接可呈現多層次,加上不規則設計的長洋裝,外面再加一件很有個性的皮背心,整體就很有存在感。今年也很流行尼龍材質的外套,套在背心外面,不同樣式組合出不同感覺。
 

 

伊心(穿出時尚感)

今年秀場上非常流行全身豹紋,伊心上半身其實是一件長版洋裝,加上豹紋leggings,紋路都是不相同的顏色也有差,這樣才會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是廋的。

豹紋可以很野性,加上騎士皮外套,豹紋馬上就變的帥氣了。
  

 

今天小芹穿毛毛高跟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如果不想花大錢,也可以自己也買像這種皮草,自己DIY加在高跟鞋上哦。

Kevin老師提醒:有很多女生喜歡穿Leggings,但是有分可以外露跟不能外露,大家要分清楚哦~~~~

 

 

 

感謝廠商:

Dolce & Gabbana

Sport b.

D-mop

AX

Salad

TRE

Shelter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