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
: 心湄姐

來賓:林立雯 
女人軍團:米可白、芳瑜、以琳、小Call、資工彌、金金 
彩妝達人: Kevin老師、小凱老師 

妳常被人家說面有菜菜色嗎?還是常被說妝「粉厚粉厚」像塗油漆呢?或是全臉的黑斑跟黑眼圈不管蓋了幾層粉還是全都跑出來見人?慘的是,妳已經用了自以為最完美的上妝方法啦!為什麼還是失敗呢?到底要怎麼上底妝才能成功?


凱文如是說:
上完隔離霜後,須等待3-5分鐘,再上底妝! 如果擦了太厚的隔離霜,可等待肌膚吸收後,在用面紙壓掉多餘的產品!

完美底妝TIPS : 
1.做好妝前保濕保養與按摩,清除過厚的角質層,避免不吃妝
2.粉凝霜添加乳液會無法均勻混合,保溼度容易揮發,不適合乾性肌膚 
3.防水的身體防曬乳因膠狀成分較高.過乾,不宜擦在臉上 
4.使用定妝噴霧後要用面紙或海綿輕壓過 


PART 1
林立雯


1. Lancome粉底液à透過光線折射,創造自然好氣色!內含玫瑰菁華加上8倍保濕成分(如水晶般的透明礦物粉體)
    (1)   隔離之後用妝前霜(放在臉部中央往兩側塗抹,輕拍法令紋和細紋-有拉提平滑紋路效果)
    (2)   使用粉底液à少量拍打於全臉自然清透無粉感,避免變成大濃妝
    (3)   有斑或需遮瑕部位à用壓拍打方式上粉(底妝越薄.越好補妝)

完成圖


PART 2  


1.      輕質乳液或防曬隔離(在毛孔白芝麻地方用棉棒推掉)

TIPS:
無論是指甲或名片,千萬不可使用鋒利面刮除粉刺會傷害肌膚 

2.
     
海綿沾取乳液由內往外.由上往下輕推
3.      Beauty maker膚色遮瑕筆(暖色調),遮黑眼圈(因動脈微血管循環不良,變深咖啡色),在眼下輕拍 
4.      眼部遮瑕膏(Beauty 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塗抹在手背上,再用指腹沾取薄薄輕拍
5.      輕拍上少量粉底液(Lancome),增加好氣色!
6.      毛孔隱形蜜粉Beauty maker(利用光折射粒子,撫平肌膚),乾性肌膚也適用


今日使用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