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公開我的妝容啦,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明明是彩妝秀,卻要拿面具把妝容遮住呢?其實是我想出來的小心機啦…「越神秘越想知道」,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笑)。但其實我想要營造的就是一股神秘感,如此華美服裝下,她們所搭配的妝容,會是什麼樣子呢?讓大家有循序漸進,慢慢瞭解的感受。


(上場前的最後放鬆時刻,MODEL正在調整心情準備上場~~~)


SELF悅己美妝嘉年華裡,我的十個妝容,分成兩組,各由五位MODEL來詮釋!第一組Model,我設定她們穿著裸色系、淺色系的服裝,散發出優雅感的服裝,會搭配什麼樣的彩妝呢?

 


這位MODEL的服裝,是非常優雅的裸色鴕鳥毛魚尾裙,也是前一天彩排時最晚到的兩件禮服之一,穿起來非常的優雅,非常的美。



因應她的優雅服裝,
我運用今年秋冬十分重要的肉桂色眼影在上眼皮作大面積暈染,並且向眼尾拉長的畫法,把眼窩做出來,並且更立體;沒有令人有距離感的過重黑色眼線,全部使用肉桂色系的層疊,可以打造女性柔美的一面。




第二位MODEL,她穿著的是一套非常古典優雅的禮服。迷人且優雅的禮服線條,蕾絲與細緻珠飾的組合,兼具復古又現代的風情;這套禮服堪稱是好朋友
FIFI《蘭諾》的鎮店之寶呢!


搭配這樣的古典珠寶禮服,彩妝的部分我選擇了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復古紅唇以及長型上揚的眼線,從眼頭開始延伸做出假的眼頭,眼尾部分的上下眼線都向上拉;髮型的部分,前面用微微的直推的波浪的髮型。所有這些都是妝點古典優雅氣質的必要元素!




第三位MODEL……………真是辛苦她了!她穿著柔美的長洋裝搭配秋冬感十足的長毛外套,用剛硬的元素搭配柔劾的元素會非常流行;在她美麗的背後卻充滿著說不出的煎熬(笑)。當天活動在中午
11點半開始,太陽直射,我穿短袖都在不停的流汗;她非常敬業的保持笑容走完全場,下台之後差點中暑暈厥…脫掉外套之後全身都是汗呢!


為了這款柔中帶剛的妝容,我設計了一個擁有超比例的娃娃般眼睛!這樣的大眼不一定要用煙燻妝,我利用假睫毛假眼線,做出視覺放大的效果;發現了嗎?假睫毛不是貼在睫毛根部,而是貼在上眼摺的最頂端處,貼了三層,強調眼部的弧形;另外下眼瞼利用白色的眼影做出假的內眼線,在原本眼線的範圍外,再貼假睫毛。唇部就最好用淡淡粉嫩的粉紅色,散發公主般的美唇。



 

她所穿著的禮服,是利用布層疊反折而成的的優雅小禮服,非常的別緻,我在挑選的時候就深深被它所吸引。



我設計了森林系的精靈妝!使用少見、接近螢光的綠色眼影,加上黃色,做大面積的漸層暈染,將綠色環保的概念從彩妝中發揚光大;眉毛部分則用底妝與遮瑕膏淺淺的蓋過,不留下痕跡,讓整張臉乾淨得就像畫布一樣。如果想在日常應用綠色的話,大家也可以利用綠色眼影加在你的雙眼皮褶的位置,再搭配黑色眼線。試試看吧,你會發現綠色並不一定是東方人的禁色哦。



 

她肩膀上的這條披肩,原本是一條裙子,我在領口加了密集的珍珠,把它變成披肩。看起來很輕盈、很像精靈吧!



這樣的衣服,我設計的妝容是來自森林中的鳥精靈。MODEL的假睫毛是我用真的羽毛,在假睫毛上
DIY貼出來的。
DIY這樣的特殊假睫毛,可以先挑選一副根部較硬的假睫毛,再找一些自己喜歡或想要的材質,重點在不可過重,接著就用睫毛膠逐步貼好。

 
我的預想圖非常非常的簡單,但是因為使用自己特製的羽毛型假睫毛,妝容變得非常的別緻呢?開闔雙眼間,就有如鳥的翅膀一般,拍搭拍搭的展翅飛揚~很美吧!



(未完待續)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