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地的《美麗俏佳人》
1000集啦!


這次千集盛典在網路上的直播非常精采,收視率很高!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現在Kevin我要化身成大明星小跟班,為大家報導直播時看不到的幕後花絮!走吧~GOGOGO!

 

首先,我們先來到主持人的化妝間。

活動雖然是晚上6點半才開始,但是有些人的彩排從上午11點就開始了呢。為了這次活動,大家早早就都到齊了。主持人的化妝間也是下午3點就開始忙碌了!

這組美背圖,可能很多人在我的微博上已經看過啦!左上角照片是斯羽和Linda、右上角是王婧,左下角是張茜,右下角是小米。哈哈,為了《美麗俏佳人》千集,大家都要把最美的狀態拿出來!

 

我的第一套衣服是一身黑色:黑色亮片西裝,黑色襯衫,黑色褲子。如果沒有黑色亮片西裝,站在這些美女中間感覺好像保全哦~哈哈,所以才有了這張和Linda的照片。當晚這張我也放在了微博上,大家給這張照片取的名字也是五花八門,像是:「小腹痛但仍要站崗」、「正義的夥伴」、「女粉絲在杜莎夫人蠟像館與Kevin老師蠟像合照」…都好有想像力啊!

 

等候紅毯開始的時間有點長,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自拍或者拍別人。

 

小米這張!大家說,我拍的好不好?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看看紅毯區

紅毯我是和小米一起走的


在紅毯上,我和小米接受訪問中!

 


下面,美俏千集晚會開始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晚會上,每個主持人都換了大概3-4套衣服。因為晚會是直播,中間不能停機,而每個環節又是連的很緊密,所以每到換裝環節,大家一到後臺,都會甩掉高跟鞋,用跑的飛奔進化妝間搶裝。因為當晚我只換一次衣服,所以換好之後也趕緊加入幫小米換裝的工作中。



讓我為之忙碌趕工了兩天兩夜的環節開始啦!



這次千集慶典的主題是底碳環保,所以為了呼應這個主題,我特地在臺灣趕制了一件環保禮服帶過來。


怎麼樣,這件禮服漂亮嗎?這件禮服的改造過程,在前一篇有詳細描述過,大家可以看看這裡(不用花大錢的舊衣變新衣改造術:http://www.wretch.cc/blog/kevinzhou/13515019


千集盛典勝利結束啦!


和忙碌了一晚的女主人合個影。在這裏,也要謝謝靜姐一直以來給我的幫助和鼓勵!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點我按個讚就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