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舊的、太久沒穿的衣服,你們都怎麼處理呢?是送給適合的人,還是丟到舊衣回收筒呢?現在環保概念如此的盛行,如果花點心思把舊衣妝點一下,馬上就變成一件新衣服喔!

 

這次,我受內地《美麗俏佳人》一千集的邀請,用環保的概念,把小米姐媽媽的一件非常有古典味道的上衣,搖身一變…成了兼具復古時尚的洋裝!改造之後連我自己都非常非常的驕傲~(笑)還特別錄一段影片講我的概念喔!



 

 

來看看原本的服裝吧!

 


它是一件紗質的長袖上衣,在胸口的部位有點綴許多的亮片,看起來非常的輕盈,手工也非常的細緻。


 

那我要怎麼改變它呢?

 

我到了布市找靈感,看著布市中各式各樣的緞帶,蕾絲的、球狀的、珠飾的…我的概念漸漸成型!!

 

我一直覺得,蕾絲非常適合女性,代表女人柔美的一面,而蕾絲就恰如其分的表達出嬌貴的公主感。有了概念之後,動手改造就容易多了!

 

 

噹噹噹…來看我改造的成果吧!小米姐的媽媽十多年前的衣服,變成了一件很美的洋裝!

 

篷裙的完美弧度,是用小時候記憶裡放在桌上的隔絕蚊蟲的網罩製作而成;

 

腰間也是媽媽年代一定要用的束腰。用媽媽年代的衣服元素回收再利用,也是一種環保,布料的選擇都使用未經染色或漂白劑,這也是愛護地球的表現!

 

 

小米穿著我這次幫她改造的環保概念禮服!一件小米媽媽20年前的舊衣,一件經歷了20年又復活了的靚衣!只要有心,就算是舊衣服,過了20年還可以再回收利用。要珍惜地球的任何資源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