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對抗夏天大作戰】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劉真 宋新妮 LIZ 吳怡霈 
美妝保養達人:牛爾 KEVIN 

雖然離暑假還要很久,但是台灣其實從五月開始,太陽就毒辣的不得了!有時只是中午出去買個便當,回到辦公室就會覺得自己怎麼已經變黑了!!!所以針對各式各樣的防曬隔離,更要準備充份才行!但是怎麼防曬?怎麼擋太陽?

除了要擦防曬隔離之外,在彩妝部份也應該選擇具有防曬抗汗作用的產品,另外針對防曬衣物也要小心慎選

每到夏天,大家最在乎的想必就是粉餅的抗汗防水度!但是到底你們在使用的粉餅有沒有真的抗汗防水呢?我們來做個小實驗就知道了!!(*在補妝時先將脫妝的粉推乾淨再補妝,)


*KEVIN
老師請大家拿出自己平時在使用的粉餅,並且寫上名字丟入透明水盆中,看誰的粉餅抗水性最佳
(等待5-10分鐘後檢察粉餅的乾爽度


1.
觀察是否有粉末浮在水面上(*水中的粉餅會冒泡因壓製不夠密實有空隙,水分已滲透進粉餅
2.從水中取出後,粉餅是否完好如初?水停留在粉餅的表面 
3.有裂痕,完全不防水不抗水!

*將每塊粉餅一一拿出檢查,發現只有蘭蔻的粉餅是完全沒有被水弄壞的



Part 1 
LIZ




1.  沾取少量蘭蔻輕透紗粉餅,輕輕的臉中央推開來
2.  在斑點.黑眼圈地方輕輕ㄉ加強按壓上去(此產品含有特殊的粉粒子可以容納本身粉體40%的水分,親膚粉體將粉貼在皮膚上不易有細紋產生)

*如果各位美眉們想要14小時完全著妝

Part2

2-1.2 先上蘭蔻輕透紗粉底液(..透感)拍打在臉中央ex:斑點黑眼圈

2-3.再用蘭蔻輕透紗粉餅按壓定妝,加強在臉頰法令紋的地方 (單擦粉餅à自然妝效, 粉底液+粉餅à完美妝效)

 老師說:此款蘭蔻輕透紗粉餅不但抗水,但擦在臉上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而且只要用一般卸妝程序就可以清潔乾淨… 



粉底液防水測試 





1.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並推開

2.做拍打動作.讓粉底液吸收

3.把水噴在手臂上

4.用面紙按壓(觀察面紙上,粉底液是否被沾黏起來?) 


5.6.
測試劉真老師跟心湄姐的粉底噴水在臉上




另外到了夏天,大家就會添購很多防曬的衣物與陽傘,但是到底怎麼正確使用你知道嗎?請老師來考驗大家!

 防曬工具




1.
選擇標有UV加工的傘都具有抗陽效果

2.若傘面弧度較圓,遮陽效果越佳

3.切記傘面要完全遮住臉才有防曬效果唷!

4.標籤上若註明潑水加工,就不可以在雨天使用喔!

5.若衣服材質有微微反光,則抗陽效果更佳(因為反光布料可以折射光線!)

6.中性洗劑清洗防曬衣物!不可送乾洗!

7.99%抗陽帽子

 

 *以上這些工具與注意事項都可以讓妳有一個美美的夏天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