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分享我的私房美妝小物,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配件啦!

 


沒有錯,這是我滿坑滿谷的衣櫃中的一角。我覺得造型要好看,配件真的佔了很重要的關鍵;一樣的服裝,搭配不同的手環、眼鏡、帽子…就會變成截然不同的樣貌!

 

像我…很喜歡墨鏡啊!

我是個墨鏡人(可不是藏鏡人),戴墨鏡的時候都還蠻好看的巴~哈哈

而且買了好幾副不同款式的搭配。

 

我的墨鏡秀要開始拉!!

 

這兩支都是LV的,戴上去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還蠻高調的(笑)

 

我非常非常喜歡大鏡面的墨鏡,這副YSL墨鏡正面、側面戴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吧。

 

GIORGIO ARMANI的墨鏡,戴起來非常非常有型!

 

Chrome Hearts的墨鏡,側邊的鏡架是由皮革編織而成的,很有質感。

 

Gucci的藍色粗框墨鏡,漸層的鏡片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當然囉!我也不吝嗇的分享我今年春夏敗的二個新包
...哈哈哈!

我最新的戰利品,也有在上上週的女人我最大上分享給大家!

 

黑色跟白色是我最愛的二個顏色,連我工作室的色調也是以黑白為主,所以當我在上海GIVENCHY櫃上看到這個包,馬上二話不說買了!你看肩帶全部一排都是鉚釘,是不是低調中又帶點個性搖滾風格呢?

 

看看我正在開箱呢!這是LV 2010年春夏的牛仔系列,當時我在秀上看到它,我就發誓我一定要得到它,但偏偏台灣進的數量非常非常非常少…大概五隻手指數得出來吧,而且現在已經缺缺缺缺缺貨了。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得到它,國外很多明星名媛也都搶著亮相,是不是很好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吧!按個讚就可以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