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

 


這一天,我來到了與工作息息相關的攝影棚,拍攝我即將出刊的新書封面。很抱歉,讓大家等待了這麼久(很少有人出書的籌備期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吧?哈)

 

從去年開始籌備新書、並且在我的部落格上徵選麻豆,到現在已經快整整一年了。回頭看看徵選麻豆的文章,日期還是20099月(哈)。從幾百人的報名文件,選出50位試鏡徵選,最後我選擇了20位素人,擔任新書的麻豆。

 

我很認真巴!

在新書中,我針對每位素人麻豆的彩妝問題們,提出了解決之道。包括黑眼圈、大小眼、唇紋深、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她們的問題,也是一般女生會有的疑問;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解惑,並且找到改善之道。

 

為新書拍攝封面的今天,由於是套書呈現、兩種封面,我特別準備了自己的各種行頭。由於想要給大家兩種印象,先穿上米白色的西裝外套+白色襯衫,白色紳士風格,好看嗎?

 

第二套,我穿上了全黑的襯衫+黑色背心,攝影師幫我準備了一張很有設計感的椅子給我坐。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一拍攝完畢馬上到電腦螢幕前確認。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我也忍不住用手機拍照存檔………………………………你們也想看對不對?快了快了,很快就能看到了!

 

今天狀況很好,拍完封面後忍不住自拍一下(哈)

 

我的第二本新書,近期就會開始準備預購及上市,正式與大家見面。

雖然新書的構思與實際拍攝過程真的非常非常的漫長,還要解決各種臨時的突發狀況,但是,當我從攝影師的螢幕上看到拍攝出來的樣貌,那瞬間,我覺得再怎麼樣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大家喜歡!

 

PS.由衷感謝每位素人麻豆配合我的拍攝時間、不遠千里而來,雖然工作中的我比較嚴肅,但其實我內心非常感動。還有感謝這本書偉大的製作團隊們,包括編輯、攝影師、髮型師、美術…我們的努力生出的小貝比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