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挑對隔離飾底乳不用打光就有好臉色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 老師、韋汝、宋新妮王俐人郭鑫


女人最怕什麼事呢?最怕就是臉上黯淡無光!尢其當臉色一黯沈的時候,不僅看起來氣色很差,更會被人家誤認為黃臉婆!所以為了要讓自己的臉色好氣色佳~到底有什麼方法呢?

今天由我來教導大家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隔離霜吧


下列圖表是針對不同膚色幫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隔離霜!




蝴蝶斑or老人斑:
      

由於斑的顏色偏咖啡色,可以選擇珊瑚蜜桃色中合掉色差,再上一點遮瑕產品就能輕鬆解決這問題喔! 


Part1
黃臉代表-韋汝



首先膚色像韋汝一樣膚色偏黑有黑眼圈又有明顯的青筋的朋友們,可以先選擇:

1.
藍色隔離乳拍打在明顯的青筋上
 
2.再選擇碧兒泉膚色隔離霜均勻的拍打到全臉利用
   隔離乳360°光粒子來幫助提亮原本黯沉的膚質。
3.最後使用米黃色的隔離乳像打光一樣輕拍在眼皮和整個眼圈上。
 如果還有一點黑眼圈可以再使用遮瑕產品遮蓋黑眼圈。



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黯沉又有黑眼圈的肌膚明亮起來喔



Part2小花臉代表-新妮 



膚質像新妮一樣有 痘疤+過敏+雀斑的朋友們,建議你別過於執著與小問題先解決臉部大面積的問題。由於屬於敏感型肌膚反倒不建議使用太多的妝前保養會本末倒置的造成皮膚的負擔喔


1. 
首先使用精華液,主要是要讓皮膚先吃飽水。 
2.  在精華液吸收約5分鐘之後,使用碧兒泉潤色隔離霜-珊瑚色 ,由臉中央往外推開均勻的推滿全臉,即能立刻提亮氣色,像為臉部打過光一樣

3.  最後選擇米黃色紫色隔離霜擦在最黯沈的眼週以及眼下的半月型處部份,可稍微帶到T字部位+下巴.提亮!!!



 

Part3 滿臉雀斑代表-俐人 



跟俐人一樣被滿臉雀斑問題困擾膚色為冷色調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朋友們…這麼做就對了!
1.選用透明色飾底乳SPF50+++ 打基底 
2.再來使用含有vit C糖甘且含藥用美白、抗敏、消炎的粉底液,先推勻全臉,並在有斑點的地方再拍打上薄薄一層粉底液。利用產品特性往上拍打使皮膚貼妝。

3.下巴也要推開。
4.痘痘和斑點則可使用水潤型的遮瑕棒拍打上去,如果斑點面積很大則可直接將遮瑕棒直接畫開在斑點上再拍打開來。混合或油性膚質的人適合選擇要用藥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喔!)



最後定妝可使用含帶細微亮粉蜜桃色蜜粉用拍打的方式均勻的拍打在臉上定妝。

PS.在使用蜜粉時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兩塊粉撲,在沾取蜜粉後相互磨一磨,再拍打到臉上,就可避免掉粉撲對摺卡粉的狀況了
 
PART 4 白泡泡代表-郭鑫 


男生們有福啦!!不要說我都沒有照顧到你們啦
!! 
今天我就要教大家男生怎麼快速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喔


首先來個錯誤示範


一般皮膚較白皙的人如同郭鑫皮膚偏白,都想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 透、亮、白。就索性選擇錯誤的飾底乳+粉底之後…… 糟糕 >< !!這樣反而會讓你的臉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原因就出在於你的底色挑錯囉!!!!

注意!在挑選色號時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色號開頭的英文字(W / C 

隔離霜 WARM (暖)  à
膚色為 暖 色調的人可挑選 
隔離霜 COOL (冷)   à  膚色為 冷 色調的人可挑選

 
正確示範 
 
1.  首先選擇 透明色飾底乳SPF50+++均勻拍打在臉上 
2.  選擇(W)6號粉底,由臉中央向外拍打開來,再選擇比本身膚色再深一點帶暖色調的粉底液(W)8號,加在臉頰側邊,有修容的效果喔! 
3.  最後使用遮瑕膏在有斑點、痘痘、鼻翼處,可使用筆刷畫上再輕拍開來。 
.在完妝10分鐘後,如果有出油現象,則可以用面紙輕壓除掉多餘的油脂。 


各位朋友阿
~~~ 你看看我們這些藝人朋友們為了要讓大家能清楚的學到化妝,各個都素顏上陣了!犧牲有多大你還不趕快拿起身邊的彩妝工具開始複習今天的功課囉!還好大家最後都有美美的好氣色!但今天最「搶眼」的莫過於頭上貼著 蝴蝶結的郭小鑫啦!!可愛嗎? 

大家給她們鼓鼓掌吧~!






使用產品
1.碧兒泉潤色隔離霜(綠.藍.紫)色 
2.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 亮白粉餅.蜜粉
SPF20/PA+ 
3.碧兒泉潤色隔離霜-黃色 
4. 碧兒泉基因透白乳液 
5.極致晶燦光 美白遮瑕膏SPF35 /PA++ 
6. IPSA 遮瑕膏
 
7.8.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 透白粉底液 SPF21/PA+ 
9.10.極致晶燦光 亮白隔離霜SPF 50 .精華液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