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大家是不是已經在返鄉的路上,做好過年的準備呢?
過年嘛,總是想要穿得喜氣點;最喜氣的顏色──莫過於紅色啦!但又怕全身大紅色會變得很俗氣…。
沒關係,Kevin老師又要出馬啦!教妳怎麼把紅色穿得好看又時尚,從除夕夜一直到初五都有好運氣!

其實要把紅色穿得好看,建議要拿捏適當的「紅色比例」

穿出時尚紅重點
TIPS
1.20%50%80%三種紅色,再加上配件點綴,就能搭出很棒的造型!
2.由於紅色已經是非常鮮艷的顏色,搭配其他色彩的服裝時,最好以單純的黑、白、灰來搭配,更能襯托出重點紅。

現在就來改造吧!



Style 1
20%時尚紅,打造學院風!


黑白橫紋的洋裝、搭配圓領黑色長外套,只要搭配20%的紅色:帽子、腰帶、斜背包,美彤馬上變得可愛俏皮,好像學生一樣;而且20%的紅色也不會過於誇張,很適合每個人搭配喔!


從原本桃紅色搖滾風格變成學院派十足的女孩,好看吧!


重點就在於紅色貝蕾帽、紅色小包,上面也都有釘扣的設計相呼應。


Style 2
50%時尚紅+豹紋,誰說紅色只能俗氣?


50%的紅色就不能只靠配件來造型囉。我選擇了紅色的遮耳帽+紅色煙管褲+豹紋紅跟鞋,讓紅色整體面積變大;另外再選用黑白色系的服裝襯托紅色。


同樣也是戴著紅色的帽子出現的張芹,一改造後感覺又完全不同啦!
黑色皮質長外套的光澤感,讓整身的黑更有層次,而且寬鬆的黑白橫紋上衣,間接收縮了紅色褲子的膨脹感。


紅色搭配豹紋,有時尚兼具貴氣的感覺。像是豹紋毛料的提包、豹紋鞋子等,適當小範圍的應用在造型上,很適合年節跑趴喔。


Style 3
80%大紅色,一出門就是眾人焦點!


掌握比例原則,就算穿了80%的紅色也不用擔心。我幫MISS蜜選了紅色的毛料長上衣,但肩膀上還有今年很流行的垂墜飾品,不會過於單調;另外黑色的細腰帶、小熊項鍊,都是搭配上的小心機,讓紅色不會過度擴張。


原本穿著斑馬紋+皮衣,很酷的MISS蜜,換上了紅色洋裝後變得相當有女人味。年節要展現貴氣感還可以搭配皮草外套,搭配腰封就非常好看。


飾品也不能馬虎,像是長項鍊、墊肩飾品、髮箍、菱格紋的肩背包…這些黑色的配件與小華麗的飾品,搭配
80%的紅色恰恰好!


哈!和主持人與麻豆們一起合照啦~

過年可以依照
20%50%80%三種紅色搭配法,出門拜年、逛街、聚餐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想要看更多「
KEVIN老師指導~時尚紅搭配」影片的話,就到這裡來吧!
搜狐女人頻道《天使愛美麗》Kevin教妳穿出新春洋氣中國紅
http://women.sohu.com/s2010/red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