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於美容營養健康食品的討論越來越熱烈,很多女生除了越來越注重化妝品對肌膚的養護外,也開始慢慢關注健康食品對於保養肌膚的功效。其中討論最多的大概就要數膠原蛋白了。

 

25歲以後,女生因為新陳代謝比較慢,所以膠原蛋白逐漸喪失,皮膚會顯得比較沒有彈性。這就需要通過一些外力來補充。大家也經常在部落格裡詢問到底從幾歲開始要補充膠原蛋白?其實口服的膠原蛋白應該說任何年齡都是可以的。

25
歲以下的女生早點開始補充也不會有害處。年輕的女生選擇的健康食品,膠原的含量可以不用這麼重,一些口服的已經做好有調味的產品都可以吃。但是年紀比較大一點之後,有調味有添加糖的就儘量少用,而多選擇一些沒有加工過的,或者是裡面糖分較低的產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膠原蛋白要搭配維他命
C一起,才可以很好的發揮作用哦!



一個女生一天需要補充的膠原蛋白量是
3 -6 3就要 3公斤的豬皮哦市面上康食也是便

Kevin
老師的“美麗廚房”又要開伙嘍!今天要教大家一款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美容靚湯——黃豆海帶豬腳湯


黃豆海帶豬腳湯
材料:黃豆
海帶 豬腳 鳳爪

做法:

1、先把鳳爪跟豬腳用水燙一下,打出煮出來的血沫。

2、從新燒開水,水開了之後,原料一起倒入鍋中,煮上半個小時。

3、出鍋前放入少量的鹽。

4、出鍋後先不要急著喝,把它擺涼,它上面會浮一層油 ,把那層油刮掉然後再加熱喝。



這道湯,豬腳和
鳳爪本身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黃豆裏面又有非常好的大豆異黃酮,所以如果是晚上,為了增加飽足感,可以再添加些魔芋絲在裏面,當作晚飯來吃。(不過懷孕和有乳腺增生問題的女生要記得少吃黃豆。)

 

吃出美麗,除了要補充膠原蛋白外,還要保證每日攝取的營養是均衡的哦。很簡單的一個判斷自己是否營養均衡的方法,就是保證讓自己每天都吃到七種顏色的食物:


紅色:比如番茄

橙色:比如胡蘿蔔

黃色:比如地瓜

綠色:當然是指蔬菜

紫色:比如葡萄

白色:像是菌類

黑色:是說黑芝麻,黑豆之類的穀物

 

每日保證自己的膳食營養均衡,再加上很好的外在化妝品的保養,你一定可以擺脫黃臉婆,每一個都是水嫩的美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