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特別來賓:Kevin老師、小凱老師、何妤玟、王思佳、小草莓、TOMOKO

 


怎麼畫出讓男人心動的魅力桃花電眼呢?今天兩隊PK的人都信心滿滿,準備要與對方一較高下!節目剛開始,妤玟就送了自己的新書給心湄姊,攏絡評審。沒想到心湄姊說:「要PK妳還送『輸』啊?」讓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妤玟還親自示範了練瑜珈後的好身段~一字馬。

 


比賽開始!第一個
PK題是打底,擁有清透無暇的底妝才能讓男人心動。何妤玟&小草莓、王思佳&TOMOKO各自選擇打底用品。

 

評審時間,由於妤玟並沒有把綠色飾底乳的功能(修飾偏紅的皮膚問題)發揮到最大;而思佳用單一的粉底霜層層疊上,讓底妝的清透感更好,於是我把票投給了思佳。

 


我親自幫思佳示範清透底妝。選擇保濕度較高的粉底液或粉底霜,適合秋冬季節的肌膚;使用粉底霜時可以這樣用!這樣層疊方式既可以達到遮瑕效果,妝感又不會太過厚重。

1.   先在臉上以手指均勻推開薄薄一層

2.   針對有斑點與暗沉的地方,可以使用指腹輕輕拍打,達到修飾的效果。

像是容易泛紅的鼻翼、眼尾也可以使用。

 


另外我用雙色蜜粉餅為思佳定妝,並建議將臉分成兩個區域:中央/外緣來上妝。
將蜜粉刷沾取淺色之後,以「輕拍」的方式,拍打在臉部中央。為什麼用輕拍的呢?因為用刷的方式很容易有刷子的痕跡,用輕拍的方式更自然貼附在肌膚上;然後深色可以打在外緣處。

 


無辜大眼妝怎麼畫?利用清爽明亮的藍色系,畫出無辜大眼妝吧!PK隊伍邊化妝的時候,也一直被我們吐槽(笑)。

 

我覺得思佳的手法很棒,但是思佳忽略了上眼影時,以指腹從眼尾開始推,會讓妝變髒。建議淺色眼影用指腹推勻,深色眼影用海綿棒從睫毛根部開始推,妝感更漂亮。所以我把票投給了妤玟。

 


我來幫妤玟上眼妝囉!這
8色組合的眼影,混合著半霜狀、霜狀、粉狀,亮粉細緻度也不同,可以做很廣泛的應用。
無辜眼神的重點在於:圓眼、眼中局部打亮。

1. 油眼皮女生,可以先使用帶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塗在上眼皮。

2.   先用指腹沾取淺水藍色眼影在眼窩輕輕推開,以圓形的方式推開打亮眼皮。

3.   使用海綿棒沾取同一水藍色眼影,輕輕暈染下眼線。

4.   加強描繪內眼線,並且使用深色的眼影在上下眼尾處暈染,能將眼型調整成無辜的圓眼。

5.   將亮片眼線液加一點在黑眼珠的下方(下眼線的中間),千萬不要畫在內眼線,會刮眼睛,很危險的。

 


幫妤玟加上假睫毛囉!自然的假睫毛是大眼必備,千萬不要過於濃厚,無辜一點才能把喜歡的他緊緊抓住不放。

 


PLUS 1
:我去日本玩的時候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美妝品──「A.B.O血型別假睫毛」,教女生依照心儀的男生的血型帶適合放電的假睫毛。A型男喜歡自然感的睫毛,B型男喜歡濃密、強調眼尾的睫毛,O型男喜歡纖長濃密的睫毛。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那AB型的男生呢?…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回答,因為賣太好,AB男假睫毛~大缺貨啦!!

 


PLUS 2:
眉筆是許多人會用的彩妝品吧?通常都是圓形的筆狀、或是粉狀,居然有「刀型眉筆」,扁扁的筆型加上斜切的筆頭,看起來相當好用,讓心湄姊龍心大悅,當場就卸掉半邊眉毛試用。用尖端一筆筆的畫,就會有自然的毛流感;眉型更立體,更好看!

 

使用品:

Chic Choc粉底霜

Chic Choc眼線膠、眼影盤

f.o.x眼影盤

f.o.x電動睫毛膏

f.o.x刀型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