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一定都要去日本,今年工作每天都沒有停過,九月是我生日月,休息幾天應該是人之常情巴,當然就是去日本囉!眼看接下來工作又是個大滿檔,我還想要做另一件事
……………………………………………………………

 

我想很久了啊!也做過兩次,不會有太嚴重的後遺症,加上我的技術跟超棒的產品(自鳴得意中),搞不好不會有人發現……………………

 

接下來這張照片十八歲以下不宜,如果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症狀者,最好先詢問一下專業醫師………………
















有嚇到嗎?哈哈。


這就是我在出國前嚐試的飛梭雷射,之前我做過兩次,它主要是要改善痘疤的情形,功效跟傳統的磨皮有點像,但是傳統磨皮是將整塊皮膚都磨掉,至少要一個月才會復原。飛梭雷射是將雷射光集中在近百個微米光點,非常非常小,雷射光強可以加強深度,比磨皮更深!每個微米光點在點與點中間還保留健康的皮膚組織,可以縮短皮膚修復及更新的過程,恢復期變短,色素沉澱的風險也大大降低,我的經驗是大概一星期就差不多結痂都脫落了。

 


有勇氣的人就仔細看一下,傷口上看起來是許多極微小的點所組成,很像是有人拿針扎我的臉留下的傷口。

 

在進行時聲光效果俱全,雷射光點輸出時,不斷聽到像是電擊般的ㄘㄘ聲響還聞到一股焦味,像是在中秋烤肉的味道,是因為皮膚被汽化時所產生的味,據站在一旁的朋友說,還會看到一陣一陣的煙,畫面很戲劇化。

 

結術後,沒有大量留血,幾乎只有一點點的出血狀況,用一張衛生紙蓋上去後,只看到些許的血漬,接著開始冰敷,這個過程我非常小心,很多人都忽略了醫學美容或者整型手術後續的保養工作,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階段,它會影響整個結果的效能與美觀度。

 

我出發到日本時,傷口都結痂了,要出門逛街前當然還是要先整妝一番,哈哈,免得日本人被我嚇到,首先當然是拿出我的最愛BeautyMakerbb遮瑕霜,這是我的貝比,擠一點點出來,在手背上按壓後,輕拍在結痂上的傷口上,輕輕拍,一定要輕拍,提高遮瑕效果。

 

注意喔,如果傷口沒癒合是不能這樣做的。


1. 我的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

2. 擠一顆珍珠大小在手背上

3. 在手背上推開

4. 用指腹沾取

 


1. 用指腹在臉上輕拍

2. 還沒遮瑕之前的樣子

3. 遮瑕之後,泛紅都不見了

4. 最後再輕拍蜜粉定妝。

 

請看,如何…完全看不出來我的傷口吧!好像有點太得意了

 

 


走吧,我去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