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千天的試煉,BeautyMaker-Kevin時尚彩妝網獲得超過百萬網友
支持與肯定,每天賣出上千個產品,三周年的歡欣得來不易。回想起
當時決心要與Payeasy一起共創屬於台灣女生專屬彩妝品牌時,就發下
誓言,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從無到有,突破再突破,這一路走來獲
得網友熱烈迴響,讓我激動不已。

我從事專業彩妝工作己經超過15年,至少投資五百萬元以上,試用遍
了世界各地化妝品,發覺即使是訴求最適合東方人的日系品牌,也會
因為台灣的濕度及氣候上的不同,並不完全適合台灣女生。因而興起
想要專為台灣女生量身訂作彩妝品牌的念頭,要研發出適合台灣女生
膚質的彩妝品,讓台灣女生能以合理價位買到一流專櫃品質的彩妝品
,沒有壓力與負擔下充滿自信過生活。

我以趨近完美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每樣彩妝品在能夠上市銷售之前
,不但要求實驗室從成分與效能上再三確認,還親身試驗,現在許多
名模與明星朋友們愛用的眼唇卸妝液,在研發時我一再要求實驗室一
定要顧及卸妝力及不刺激眼睛,非常小心謹慎挑選成分後,請實驗室
以科學方式進行刺激測試,為求謹慎我以化妝棉沾取後,直接接觸眼
睛,好幾次我眼睛迅速紅腫,身旁的工作伙伴驚呼不斷制止,我還是
堅持直到試出不刺激眼睛卸妝力又好的配方。我說,實驗室的理論性
的測試,都不如直接使用的感受,我就是那個最後最嚴苛標準最高的
把關者。


為了回饋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和BeautyMaker的大家,特地推出只要用1元就可以買到溫和不刺激的眼唇卸妝液!www.beautyma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